389 法相天地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那是火魔源石?

    果然是获得的魔法源石越多,他对于魔法源石的感应力也就越多!

    “即使相隔这么远,我都能感应到黑魔教主手中的火魔源石么?”

    秦明有些震惊的抿了抿嘴巴,这岂不是意味着,他和黑魔教主彼此之间,其实是可以互相感应到对方的所在地的?

    这可就太可怕了!

    猥琐发育,别浪,这才是王道啊!

    不过秦明在震惊之余,也是意外的发现,黑魔教主克劳德在这个时候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移动,似乎并没有发现秦明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是因为他的魔法源石数量太少,所以并没有发现我的位置么……”

    秦明有些意外的感叹了一句,假如真的是这样的话,那对他来说可就有巨大的作用了。

    毕竟按照他现在的实力来说,除了黑魔教主之外,几乎就遇不到任何对手了。

    偏偏自己还能随时锁定黑魔教主克劳德的位置,这岂不是意味着,他完全可以提前进行紧急避险?

    只要黑魔教主克劳德不在,那他秦明就是属于无法无天的状态了。

    这可太行了!

    秦明哈哈一笑,深吸一口气,将土魔源石散落在周围的能量全部吸收进体内。

    这些同样是土魔源石自身的能量,能不浪费就不要浪费。

    而在他做完这一切之后,地表之上的众人在这个时候终于是完全陷入到震惊状态了。

    之前那么可怕的土系魔法波动,如今却是完全消失不见,唯一的可能,就是秦明已经将地表之下的土魔源石收入囊中了!

    戒律使月蚀在这个时候也是表情难看到了极致。

    原本以为,自己将秦明他们4人都束缚在梦魇之境里面,然后再让其他的黑魔教徒去寻找土魔源石,绝对是一个万无一失的计划。

    怎料现在却是演变成了如今的下场,秦明不但获得了土魔源石,甚至连在场的他们,很有可能都无法顺利的离开卡特岛了!

    正当他发愣的同时,却听一声轻啸传出,秦明整个人便是破土而出,直飞天空之中。

    “戒律使月蚀!赶紧把他们3个都放出来,否则的话,我接下来可就不留手了!”

    秦明的声音在天空中远远地传了过来,语气中却是充满了不屑与敌意。

    戒律使月蚀冷笑一声。

    “秦明,你以为我是傻子么?我不放他们出来,我还有一线生机,若是把他们放出来,才是会立刻遭到你的斩杀吧!”

    “呵呵,你倒是挺机灵的,不过获得了土魔源石之后,你这些小把戏,简直就是失去了所有作用!”

    秦明用手指着地面,一道淡黄色光芒直射地面,并在接触地面的一瞬间,这道淡黄色光芒便是快速向着四周扩散开来。

    几乎是一瞬间,秦明便是感应到了所有站在地面上的生物个体,包括三位困在梦魇之境的同伴,同样也是在他的感应之内。

    “糟了!”

    戒律使月蚀也发现了那些土系能量的波动,然而他还没有来得及进行下一步的计划,就见秦明一声轻喝,那些土系能量便是瞬间将三人包裹起来。

    “给我醒来!”
389 法相天地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