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1 站出来的李大浪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几个人围在秦明的身边,耐心的等待着他吸收能量。

    那些黑魔教徒眼见秦明他们站在那里,一时间也是陷入到纠结的状态当中。

    进攻的话,这几个人也不是那么容易解决的,毕竟雷神秦明那种杀神一般的人物,实在是想起来就让人有点忌惮。

    撤退的话……黑魔教徒他们又距离卡特岛边缘太过遥远,如果现在选择退回去的话,时间恐怕又是完全不够用。

    这种进退两难的局面,真的是让人好生尴尬。

    同样的,另外一边的洛里斯三人,在这个时候都是表情坚定地看着围在四周的黑魔教徒。

    以他们三人目前的实力来说,最多抵抗黑魔教徒们的合力围攻十分钟,再多就抵抗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可是在这十分钟里,秦明的能量能够恢复完全么?

    尽管秦明的双手按在地面上,不断抽取着大地之中的土系能量,但是以秦明目前的实力来说,这些抽取的能量,相比较他之前消耗的能量,实在是太不值一提了。

    “早知道我之前就不用法相天地了……”

    那一招虽然极其酷炫,而且攻击力极其强大,但是对于能量的消耗,绝对是十分的巨大的。

    就算是以目前的秦明来说,法相天地也只不过可以坚持半分钟,他的能量就会彻底告罄。

    所以现在秦明如果想要让自己的能量恢复到之前的那种状态,恐怕还得需要很长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为了不让队友们遭遇不测,现在的秦明也只能选择先恢复一定的能量,拥有战斗力就足够了。

    想要完全恢复状态,恐怕只能靠着每日签到才行了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秦明不经开口说道:“你们再多坚持几分钟,我马上就好!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!明哥,交给我吧!”

    李大浪看着周围的那些黑魔教徒,果断站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大浪,你别逞强!”

    洛里斯连忙拉住李大浪,这些黑魔教徒一直虎视眈眈,可不是李大浪一个人可以抵挡得住的!

    李大浪在这个时候却是无比坚定的松开了洛里斯的手。

    “吉姆和明哥都没有能量了,洛里斯,身为一个男人,我可不会让你挡在我面前的。”

    带着一丝自信的微笑,李大浪果断的走到了那些黑魔教徒的面前。

    “想要攻击我们,那你得先问问我李大浪允不允许!”

    “找死!大家一起上!”

    李大浪的这句话,无疑就是成为了双方之间的导火索,那些黑魔教徒立刻开始对秦明等人发起了攻击。

    “快!他们能量不足了,干掉他们,世界就是我们黑魔教会的了!”

    就算是这些黑魔教徒心里也知道,秦明对于整个黑魔教会而言,都是一个心腹大敌!

    “你们休想!”

    李大浪怒喝一声,再度结出手印。

    “复合魔法盾——绝对防御!”

    “复合血印——霸下王图!”

391 站出来的李大浪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