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3 同生共死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队友们都是看着秦明,到底是同生共死,还是让他一个人安全离开,就全看他一念之间了。

    秦明在这个时候咬紧牙关,虽然他知道,在这个时候他一个人离开卡特岛,绝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,但是他却绝对不会这样选择。

    “不!我绝对不会放弃你们独自离开的!”

    既然是秦明将他们三个带到这里来,那么秦明也要将他们三个全部带走卡特岛!

    “你确定么?秦明,你要知道,你是战胜黑魔教主克劳德唯一的希望,如果你在这里沦陷,那全世界可就完蛋了!”

    就算是洛里斯,在这个时候也是无比严肃的看着秦明。

    谁在面对生死的时候,会愿意轻易地放弃自己的生命呢?

    这个时候,吉姆和洛里斯都是以大局为重,将全世界的未来,放在了自己的生死面前。

    就算是李大浪,在这个时候同样是看向了秦明。

    “明哥,他们几个说得对,你不用在乎我们三个的,大不了就是一死,只要你能够帮我们报仇,那就足够了!”

    “少特么废话了!”

    秦明十分不爽的啧了一声,当场反驳了三人的建议。

    “我说了会带你们离开,就一定会遵守承诺的!现在你们三个都给我打起精神,准备离开了!”

    为了能够给他们提供一点信心,在这个时候秦明也不敢再有任何保留了。

    “不动金刚!”

    “雷神真身!”

    几乎是瞬间,秦明的八尺雷神真身,搭配上不动金刚的强大身躯,便是强行出现在现场。

    “你们抓紧我,我带你们离开这里!”

    伴随着秦明的话音落下,在他的脚跟部分,立刻就出现了几个可以握住的部位。

    “抓紧了!”

    秦明一声怒喝,当他看到洛里斯他们三个都已经抓住了自己的脚跟之后,当即砰的一声炸响,整个人便是开始向着前方快速冲杀。

    凭借着雷神真身以及不动金刚的冲击力,秦明在人群中如入无人之境。

    任何敢挡在秦明面前的敌人,都是在一瞬间就被强横的当场撞飞,不留下一点痕迹。

    当秦明,火力全开的时候,这些黑魔教徒就再也没有任何阻挡他们的可能了。

    只是一瞬间,秦明就凭借着自己一个人的身体,强行带出了一道空旷的道路,留下了满地的尸体。

    就是在这么短的时间里,秦明他们移动的距离,甚至已经超出了之前移动的总和。

    “太强了……如果明哥早这么带我们移动,我们哪里还需要打的这么艰难?”

    李大浪紧紧抓在秦明的脚跟处,看着后面一大排尸体,当真是感慨无比。

    “可是这样的移动,对秦明自身的能量消耗,也是极其恐怖的,我怕他应该是坚持不了多久了……”

    洛里斯比李大浪看的要更加客观一点。

    正如他所说的那样,目前秦明几乎是毫无保留的在宣泄着自己体内的能量,也正是靠着这些能量,秦明才能在黑魔教徒的团团包围中,一路疾行。

393 同生共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