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5 迟来的黑魔教主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秦明的一发寒冰剑气,瞬间就消灭了整整一竖排的敌人,然而如此强烈的动作,立刻引起了海平面上其他黑魔教徒的警戒。

    “是秦明他们,立刻包围过去!”

    顿时就有着无数黑魔教徒,向着海水之中跳了下来。

    数量众多的黑魔教徒,在这个时候几乎是争先恐后的向着秦明他们围杀过来。

    “明哥,他们可是快要过来了,我们该怎么办?”

    看着这堪比海洋魔兽大举攻城的黑魔教徒,如果不是秦明满口答应说能解决掉这些家伙,恐怕李大浪老早就准备跑路了。

    然而下一秒,就见秦明默默地走到了海岸边,将双手按在了海水之中。

    “睁大眼睛看仔细了,接下来可是水魔源石最强的用法了!”

    冰河世界!

    一声怒喝,秦明体内的水魔能量立刻运转到了极致,整个海平面都是变得沸腾震荡起来。

    肉眼可见的,一片坚实的刺骨寒冰,瞬间向着整片海域蔓延开来。

    无论是海水,还是海浪,又或是海平面上面的那些船只,黑魔教徒,在这个时候都是完全被冻结在了冰层之中。

    如此强势的一招,瞬间就震撼了现场的所有人。

    无论是一些幸存的黑魔教徒,还是秦明身旁站立的三位同伴,在这个时候都是完全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直到过了良久,洛里斯才好不容易开口说道:“这就是水魔源石的力量么?难怪你说在海面之上,你是无敌的……”

    就算之前水魔源石同时被戒律使法正,戒律使红海获得,但是水魔源石在他们两个的手上,却是从来没有像秦明这样表现的如此强力。

    “太强了……明哥,如果我是你,那我就会选择在海面上与黑魔教主克劳德进行战斗……”

    李大浪无比震惊的说着。

    选择在自己强势的地区迎战,这是每个人都会自己选择的。

    “倒是个好主意,但是环境的影响,在更高层次上面的战斗,是无法起到效果的……”

    秦明无奈的摇头苦笑。

    他可是清楚的知道,以黑魔教主克劳德的实力,只要使用火魔源石,几乎就是毁灭所有现存的环境。

    单纯的就靠实力,就足以能够掌控周边的环境,所以想要借助海洋这一招来对付黑魔教主,几乎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“那我们现在可以离开了么?”

    看着已经完全进入冰封的海平面,李大浪有些好奇的询问道。

    正常人都会这样选择,解决了海边的这些黑魔教徒,就顺着这条已经打通的道路离开就行了。

    然而秦明在这个时候却是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不行,我们要重新回到卡特岛上面,黑魔教主克劳德正从海平面那边向这里赶来,如果我们从这个方向离开的话,一定会与他碰个正着的!”

    秦明一边说着,一边率先向着岛内走去。

    “可是明哥,岛内不是还有无数黑魔教徒,正在向着我们这边赶来么?”

    “没关系,我们又不会与他们从正面碰撞,卡特岛这么大,我们完全可以从另外一条道路,前往卡特岛的另外一边离开!”

    这样一来,就算是黑魔教主克劳德,也是不可能猜得到,秦明他们是从哪个方向离开的。

    “简直就是天才啊!明哥!”

395 迟来的黑魔教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