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2 开始修炼(2/2)
作者:怪咖君

    一个队伍里面,只能有一个指挥官。

    所有人的力量都向一个方向使力,只有这样,劲往一处使,才能将队伍的威力发挥到最大。

    而就目前的形势来看,反抗军的指挥官非姜君哲莫属,至于秦明,倒是更适合做反抗军那个最锋利的长矛。

    和几人打了个招呼后,秦明便是快速的离开了这间破旧的小宅院。

    站在街道之上,秦明深吸一口气,将自己的能量感知附着在整个小村庄之中。

    经过一番粗略的探查后,秦明能肯定,这里的确是没有任何黑魔教徒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这里倒是个好地方,如果不是姜君哲将地址发给我们,恐怕我是很难找到这里的……”

    确认安全后,秦明便是运转能量,纵身一跃,快速的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按照他目前的需求,他既然是要学会如何使用土魔源石,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去一个土系魔法元素最浓郁的地方。

    沙漠!

    便是秦明此行的目的地,选择在这种地方进行修炼,也正是因为秦明看上了这里的环境。

    人烟荒芜,安静僻远,且土元素无比充足。

    这种地方,既可以完美的避开黑魔教徒的侵扰,也能够帮助他进行土魔源石的修炼,两全其美!

    成功的降落在沙漠中的深处,秦明习惯性的将能量感知扩散出去。

    在他附近的这片区域里,并没有看到任何人类的存在,反倒是沙漠中特有的魔兽,数量完全不在少数。

    “沙漠魔兽?看来这些家伙都是完全以土元素为主了!”

    秦明微微一笑,反正只要这些沙漠魔兽不来干扰他,那么他就可以放心的进行修炼。

    找了一块比较安静的区域,秦明直接当场盘腿坐下,然后开始运转起自己体内的土魔源石起来。

    土魔源石能量应声而出,周围的那些沙漠地段便是快速的产生了强烈的震荡变化。

    无数沙丘在土系能量的影响下,开始飞快的移动起来。

    “好强烈的反应!”

    秦明看着眼前的动荡,有些意外的说道。

    在这种土元素丰富的地方,土魔源石的能量哪怕只是随意的牵动,都会让周围的地形产生极大的变化。

    牵一发而动全身?

    “看来我的修炼必须要更加小心才行,不然的话,一旦引起了周围沙漠的强大变化,恐怕会瞬间将我自己都给埋在里面也说不定。”

    而且更让秦明担心的是,原本还保持平静的沙漠魔兽群,在这个时候似乎也是略有所感,开始缓慢的向着秦明的区域围了过来。

    它们能嗅到土魔源石的味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