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5 大地的呼吸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击败了不动金刚之后,巨型石猿兴高采烈地离开了这片区域。

    秦明虽然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,提前通过土遁术遁入到了砂层之下。

    但是不管怎么样,这场发生在正面的冲突,单靠土系能量的话,秦明是的的确确输给了巨型石猿。

    “这可就难办了,原本以为,我在这沙漠里面应该是一路横推,将那些沙漠魔兽全部斩于刀下的,怎么到了现在,反倒是打到第二个怪就不行了……”

    好在现在秦明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任务,他倒是有大把的时间来跟这些沙漠魔兽进行拉扯。

    一次打不赢你,那我就多打几次,反正办法总是比困难多,干就完事儿了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秦明重新来到那些岩石傀儡留下来的碎片面前,经过秦明的一番检查,却是意外的发现,这些碎片中的岩石结构,基本上都是从内部开始崩坏。

    明明是从正面硬吃了巨型石猿的一次攻击,可是岩石傀儡却是先从身体内部开始崩坏。

    这种情况就让人有些费解了。

    秦明默默地从一旁捡起一块石头,然后一拳头击打在了石头之上。

    凭借着他目前的实力,这块石头毫无意外的被当场击打的粉碎。

    然而当秦明捡起那些石头的碎片后,却明显的发现其中的差别所在。

    自己的击打,尽管石头碎掉了,但是碎裂的步骤却是从外到内,反观巨型石猿,却是直接从石头内部进行破坏。

    两种破坏方式,很明显是从内部进行破坏的招数更加强力。

    这就很让人尴尬了。

    “凭什么那家伙的力道,可以从目标体内开始进行破坏呢?”

    秦明觉得,如果自己能够弄清楚这其中的玄妙,那么自己战胜那头巨型石猿,应该是不成问题了。

    “果然还是在土系能量的使用技巧上面的差距吗……”

    秦明默默地捧起一块石头,在心中开始运转起土魔源石的能量。

    同样都是土系能量得运用,秦明一直都是将土系能量当作强化,防御方面的作用,但是看了巨型石猿的操作后,他有所顿悟,这种能量同样也是可以用来进行攻击与战斗的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秦明模拟着巨型石猿的攻击,开始不断用土系能量去攻击手中的石块。

    初一开始,当手中石块接触到秦明庞大的土系能量后,基本上都是当场就被打成了满地碎片。

    就算秦明刻意的减弱土魔源石的能量输出,可是当那些能量接触到石块后,都是十分轻松的就将其当场击碎。

    “靠!我特么的还真是不信邪了!”

    看着满地被自己击碎的石头碎片,秦明的心里却是一点高兴的情绪都没有。

    因为这些石头无一例外,几乎全部都是被他的能量从外部震碎,并没有起到应该有的效果。

    如果他无法做到像巨型石猿那样,让能量从目标的体内开始攻击,那么就算他再去找巨型石猿战斗在多次,都是起不到任何效果。

    “不行,不能急躁!”

    秦明深吸几口气,强行平复了自己略显焦躁的心情。
405 大地的呼吸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