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6 再来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爽!

    现在的秦明怎一个爽字了得,别看他只是熟练掌握了土魔源石的其中一个用法,但是举一反三,他完全可以将这种使用技巧,完全用在其他那些魔法源石上面。

    可以这样说,在这短短半天之内,秦明的战斗力几乎又暴涨了好几分。

    按照这种技巧进行战斗,秦明的攻击无疑会变得更加内敛与强效,甚至对方魔法师都不得不花费很多精力,用来防范秦明用来入侵体内的能量。

    否则的话,一旦让秦明顺利的将能量灌输到体内,下一个瞬间,唯一的下场就是当场爆体而亡。

    “真是掌握了一个好了不得的杀招啊……”

    秦明无比高兴的喃喃念叨着,这种杀招防不胜防,用来解决那些棘手的敌人绝对不是问题。

    将身上那些脏东西随意的清理了一下,秦明便是重新看向远处,在那里,他依稀能够感知到巨型石猿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大家伙,我可是又要来了!”

    心神一动,秦明便是快速消失在原地,继续向着巨型石猿的方向冲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吼!”

    秦明如此放肆明显的使用能量,无疑是让巨型石猿当场愤怒起来。

    自己的领地竟然在一天之内,接二连三的被敌人侵犯,这一家严重的触犯了巨型石猿的领地意识,入侵者必死!

    砰!砰!砰!

    巨型石猿迈动着自己沉重的脚步,强行向着秦明这边冲杀而来,声势浩大,甚至引起了周围的沙漠疯狂震荡。

    “愚蠢的大家伙,想要解决你,可是还有更多的办法呢……”

    看着不断冲杀而来的巨型石猿,秦明冷笑一声,将双手按在了砂层之上,属于他的土魔源石能量,瞬间就向着前方大片区域蔓延而去。

    几乎是一瞬间,巨型石猿冲锋的区域中,那些原本坚硬的地面,顿时全部化为了无数柔软的流沙!

    巨型石猿如此庞大的体重,更兼他冲锋起来所具备的冲击力,很快便是陷入到流沙之中。

    秦明想要坑杀巨型石猿?

    可是巨型石猿作为沙漠魔兽中的霸主,对于沙漠的了解自然是比秦明要更加熟练。

    当巨型石猿的身体已经陷入流沙三分之一的时候,巨型石猿顿时怒喝一声,从周身爆发出了无数土系魔法能量。

    “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秦明看着发怒的巨型石猿,心中当真是震惊不已。

    却见巨型石猿将土系魔法能量附着在双拳之上,然后用力的捶打着面前的流沙。

    大地震击!

    猛烈地锤击,将他强悍的土系魔法能量全部输入到流沙层之中,依靠着这些土系魔法能量的冲击,秦明制造出来的流沙瞬间就被当场冲散。

    就连秦明用来控制那些流沙的土魔源石能量,在这个时候同样也是被当场驱散。

    “效果竟然这么可怕?”

    秦明不爽的啧了一声,这家伙竟然是做出了一副以力破巧的方式,顺利轻松的破解了秦明的陷阱。

    紧接着就听巨型石猿一声怒喝,双臂用力的支撑在砂层之上,强行将自己从流沙中给拔了出来!

    光是这一手,就足够看得出他的力量之强大了!

    “看来想要解决这家伙,还是只能从正面搞定他了。”

406 再来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