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9 沙漠真正的王者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看着匍匐在面前的沙漠巨蛾,秦明在这个时候也是面露笑容。

    不用巨型石猿翻译,他也能明白沙漠巨蛾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放心,既然你选择跟了我,我自然不会亏待你!”

    一边说着,秦明一边伸出右手,直接按在了沙漠巨蛾的身上。

    浓郁的土魔源石能量,瞬间就向着沙漠巨蛾的体内飞速涌入,依靠着这些能量的冲击,刚刚沙漠巨蛾遭受到的重伤,便是飞速的修复过来。

    但土魔源石的能量,并不仅仅只限于此。

    在修复完沙漠巨蛾的伤势之后,这些能量再度迅速的冲击着沙漠巨蛾身体的方方面面。

    很快,原本还只是肉体凡躯的沙漠巨蛾,如今却是完成了彻底的脱变。

    一次次薄弱的钢铁皮肤,开始附着在沙漠巨蛾的体表之外,就连他原本有些薄弱的那些部位,同样是变的十分强壮起来。

    一旁的巨型石猿满脸羡慕的看着沙漠巨蛾,如果可以的话,他甚至希望秦明再一次毫不犹豫的给他灌输更多的土魔源石能量。

    可惜,秦明可没有这么好心,不断给这些家伙灌输土魔源石的能量。

    每一位新加入他麾下的沙漠魔兽,都可以享受一次土魔源石能量的洗礼,至于最后能起到的效果能有多少,就不是秦明能够控制的了。

    很快,在秦明的控制下,沙漠巨蛾彻底完成了脱变,和巨型石猿一样,现在的他,同样也变成了一只9阶魔兽!

    秦明微笑着松开右手,然后缓缓地向着后面退了两步。

    下一刻,便见沙漠巨蛾从地面上一飞冲天,远远地向着高空飞了过去。

    巨型石猿立刻看着秦明,有些激动的挥动着双手。

    “怕他跑了?”

    秦明笑着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先不说沙漠巨蛾到底是否具备从秦明眼前逃离的实力,更别说秦明身上的土魔源石能量,对于沙漠巨蛾还具备极其强大的诱惑力。

    所以在这一点上,秦明从来不会怀疑,对方会趁此机会逃走。

    果然,当沙漠巨蛾在半空中飞行了一会儿之后,便是快速下降到了秦明和巨型石猿的面前。

    秦明呵呵一笑,对着身后的巨型石猿说道:“走吧,我们继续找下一位!”

    巨型石猿立刻兴奋的挥动着双拳,如今实力暴涨的他,对于这种不断找其他沙漠魔兽麻烦的事情,那可是太喜欢了。

    一旁的沙漠巨蛾同样是有些开心的扇动着翅膀,上下来回飞舞。

    不过秦明却是突然停下脚步,然后有些好奇的说道:“对了,你们这里实力最强的沙漠魔兽是谁?”

    虽然秦明有心想要组建一个魔兽军团,但是这样一个一个去寻找其他沙漠魔兽,速度还是有些太慢了。

    与其这样,还不如先去收复一位沙漠魔兽中的王者,然后让他去带领部分魔兽,帮助秦明去收复其他沙漠魔兽,这样的安排,才是最好的。

    听到了秦明的询问,巨型石猿和沙漠巨蛾都是停顿了一下,然后巨型石猿开始叽叽哇哇的说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说在沙漠的深处,有一个沙漠王者?实力比你们强大了百倍不止?”

    秦明无比惊讶的说着。

    巨型石猿和沙漠巨蛾现在可都是9阶的魔兽了,沙漠内的那个沙漠王者,竟然还比他们强大了百倍不止,难道那个魔兽还是超阶的不成?
409 沙漠真正的王者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