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9 沙漠真正的王者(2/2)
作者:怪咖君

    沉吟了一声,秦明有些不确定的说道:“那你们觉得,是我厉害一点,还是那个沙漠王者厉害一点?”

    巨型石猿呜呜一声,然后有些难受的做了个手势。

    秦明竟然比对方要弱很多!

    好家伙!

    现在的秦明,在人类世界里面,除了黑魔教主克劳德,基本上都遇不到敌手了。

    可是在魔兽世界里面,怎么随便遇到一个所谓的王者,竟然都能比秦明强大不少?

    这可就有点打击人了。

    “比我强?嘿嘿,既然这样,那我们就专门去找他的麻烦吧!”

    秦明面带笑容,十分坚定的说道。

    怎料对于秦明的选择,沙漠巨蛾和巨型石猿却是表现的十分抗拒。

    两头沙漠魔兽不断的表现的十分拒绝,试图动摇秦明的决定,看样子是十分惧怕那个沙漠深处的王者。

    “不是吧,你们竟然这么惧怕那个家伙?他真的有那么强么?”

    光凭名字就把这两个晋升到9阶的魔兽吓成这样,秦明对此还真的是表示不理解。

    不过秦明最后还是决定前往那个王者所在的区域。

    对方在秦明的魔兽军团计划里,绝对是属于十分重要的一环,秦明没有理由放过他的存在。

    反正之前也做好了打算,就算从正面战胜不了对方,那么他就想办法多来几次。

    一次不行,那就来两次,两次不行,就多来几次!

    反正现在的他,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任务,他有的是时间和这些沙漠魔兽进行消耗。

    眼看着秦明如此坚定的做出了选择,沙漠巨蛾和巨型石猿也是无奈,只能老老实实的带着他前往那片区域。

    作为这片沙漠的真正王者,这位沙漠魔兽的地盘划分绝对是奇大无比。

    甚至在秦明他们主动找上门来时,都有很长一段距离碰不到任何其他魔兽的领地。

    “还真是一副王者模样呢……”

    秦明微微一笑,按照巨型石猿的说法,目前的他们,已经是处于对方领地的中部区域了。

    只是因为对方平日里并不喜欢走动,所以如果他们不主动惹事的话,是不会吸引到那位魔兽王者的注意力的。

    只可惜秦明他们此行前来,本身就是过来搞事情的,又怎么可能低调行事。

    一念到此,秦明给两位魔兽示意,后者立刻开始将自己的魔兽气息彻底展开。

    无论是沙漠巨蛾,还是巨型石猿,如今都已经是9阶魔兽,实打实的魔兽王者级实力。

    然而它们如此强悍的气势,真正爆发而出后,却是压根就不足对方十分之一。

    在感受到他们爆发出来的气势之后,那位隐居在这片沙漠中的魔兽王者,下一刻便是爆发出了强悍的能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