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1 化面为点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按照秦明目前的能量强度,手中的这面砂石巨盾,就算是挡下禁咒也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。

    然而当秦明挺着手中的巨盾,想要挡下魔龙希尔的破土之龙时,竟然是出现了抵挡不住的状态。

    当那股强横的能量光波冲向巨盾之上时,秦明下一个瞬间便是感受到了大批的能量,开始向着整个巨盾表面蔓延。

    这些能量在魔龙希尔的操控下,化面为点,一个个的向着巨盾表面附着而去。

    当所有的能量点都准备完毕后,魔龙希尔心神一动,所有能量点顿时便是爆发出强烈的破坏力。

    秦明如此坚韧的巨盾,竟然瞬间就像是被从内部瓦解一般,被当场破坏殆尽。

    破土之龙的能量在破坏掉砂石巨盾之后,更是毫不停留,继续向着秦明的岩石傀儡冲击而来。

    好强!

    秦明在这个时候根本来不及躲避,按照破土之龙的破坏力而言,自己无论做出什么补救,都是很难抵抗住这一招的。

    所以在关键时刻,秦明十分果断的进行了脱离,从岩石傀儡身体中快速遁走。

    下一刻,便见原本强悍的岩石傀儡,在破土之龙的冲击下,当场化为了一片残渣。

    “吼!人类,赶紧出来,我知道你没有被消灭!”

    魔龙希尔一招打败岩石傀儡,当即兴奋得意的大声吼叫着。

    秦明冷哼一声,以他现在的地位与实力,竟然被一个魔兽鄙视,那可就太伤他的自尊了。

    心神一动,刚刚被打为残渣的岩石傀儡,在这个时候又是再度汇合聚集起来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秦明也是快速召唤出了第二头,第三头岩石傀儡,呈三角形的趋势,将魔龙希尔给完全包围在正中心。

    既然我一个岩石傀儡解决不了你,那我就来三个!

    反正对于秦明来说,制造岩石傀儡也耗费不了多少能量,比较耗费能量的,反而是如何抵挡魔龙希尔的能量冲击。

    “上!”

    秦明一声怒喝,三头岩石傀儡便是各自手持剑盾,向着魔龙希尔围了上来。

    对方同样也是愤怒不已,没想到刚刚才消灭了秦明一头岩石傀儡,如今却是突然变得更多起来。

    这种怎么打也打不死的东西,往往是最让人头疼的。

    毕竟它魔龙希尔耗费了无数能量,好不容易才解决掉一头岩石傀儡,但是下一秒,秦明便是用能量重新塑造出更多岩石傀儡出来。

    此消彼长之下,魔龙希尔的能量消耗,绝对是秦明的十几倍。

    愤怒的魔龙希尔,立刻挥动着自己的龙尾,不断抽打着围拢上前的几只岩石傀儡。

    只是面对这种全部由加固型岩石聚集而成的岩石傀儡,魔龙希尔人的龙尾尽管十分强力,也是很难当场解决掉他们。

    唯一能起到的作用,就只是从表面上拖延一下那些岩石傀儡前进的脚步罢了。

    很快,三头岩石傀儡便是完全聚集在了魔龙希尔的面前,在秦明心神操控下,开始不断对魔龙希尔进行肉体上的打击。

    一道道粗壮的岩石巨剑,就带着道道破风声,狠狠地击打在魔龙希尔的身上,抽的它原地发出无数痛苦地怒号。

    “人类,你激怒我了!”

411 化面为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