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3 任务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感受到秦明解除掉那些爆炸雷点后,原本无比紧张的魔龙希尔,在这个时候也是终于放松了下来。

    那种生死时刻掌握在别人手上的感觉,实在是太难受了。

    而注意到魔龙希尔已经臣服之后,原本躲得远远的沙漠巨蛾以及巨型石猿,在这个时候才敢小心翼翼的靠上前来。

    “吼!”

    一注意到它们两个,魔龙希尔立刻愤怒的张开嘴巴,就要消灭掉这两个敢入侵他领地的沙漠魔兽。

    秦明入侵也就算了,别人好歹实力比魔龙希尔厉害啊,这两个家伙是从哪个角落钻出来的,我魔龙希尔还要不要面子的!

    “住手!”

    怎料在魔龙希尔即将动手之前,秦明却是紧急将它喊住。

    魔龙希尔立刻气愤的看着秦明,我臣服你了,我不对你动手,但是他们凭什么不让我动?

    秦明眉毛一皱,顿时就有着无穷的能量向着魔龙希尔压制而来,当场压得它不停求饶。

    冷哼一声,秦明威胁性的说道:“既然你臣服于我,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了,不然的话,我不建议亲手送你上路!”

    尽管一个强大的魔兽王者臣服,的确是一个十分罕见的事情,但是秦明可不需要一个不服从管教的家伙存在,那不是给自己专门添麻烦了的么?

    果然,在听到秦明的威胁后,魔龙希尔立刻就老实了下来,在臣服于秦明之后,他刚刚暂时还没有摆正自己的心态。

    如今稍微调整了一下,就让秦明觉得顺眼了许多。

    等到沙漠巨蛾和巨型石猿顺利抵达之后,秦明便是指着这两个沙漠魔兽说道:“从今天开始,这两个都是你的小弟,他们是自己人,我有一个任务要交给你。”

    小弟?

    这个词语对于魔龙希尔来说倒是极其的新鲜,他看着满脸惊悚的两头沙漠魔兽,嘴角露出了一丝饶有兴趣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好了,你们两个现在那边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秦明一边说着,一边心神一动,来到了魔龙希尔的脑袋上面。

    魔龙希尔有些疑惑的站在原地,他不知道秦明突然站在这里是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秦明却是微微一笑,然后右手轻轻的按在了他的脑袋上面。

    “可别乱动啊!既然你臣服于我,那么我自然是不会亏待你的……至于你能收获多少,可就全看你自己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之后,秦明的右手便是陡然升起了一股浓郁的土魔源石的能量。

    刚刚还疑惑不已的魔龙希尔,顿时就表现的越加的激动兴奋起来。

    如此浓郁的土系魔法能量,魔龙希尔真的是从未体会过,他怎么都没有想到,自己刚刚臣服的人类,竟然还有这么宝贵的东西。

    不过看着站在自己眼前的秦明,魔龙希尔的内心又开始动摇起来。

    既然这个人类具备如此宝贵的土系至宝,那么自己如果直接当场将他吞下去,不就既可以不用臣服他,也能拿到土系至宝么?

    然而回想起刚刚秦明说出的那道威胁话语,以及现在秦明不断往自己体内灌输的那些能量,魔龙希尔终于还是放弃了抵抗。

    也许臣服在这个人类下面,也不是什么坏事。
413 任务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