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4 开始改变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如果是单纯的击杀那些沙漠魔兽,别说魔龙希尔了,就算是沙漠巨蛾,或者巨型石猿,对于这个任务都是没有任何问题。

    然而现在秦明的要求,却是让他们尽量收服那些沙漠魔兽。

    能打,不能杀?

    这对于三头沙漠魔兽来说,下手就是一个极其讲究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以魔龙希尔强悍的战斗力而言,稍微用点力气,恐怕都会直接将那些目标沙漠魔兽给当场斩杀。

    这可是太难为魔龙希尔他们了……

    三头沙漠魔兽无奈的看着秦明,面露困难之色,想要让秦明给他们要求条件松一点。

    然而秦明在感受到他们的想法后,依然是皱着眉头拒绝了。

    “这个任务之所以难以完成,所以我才会需要你们三个一起合作完成,不然的话,我自己不就可以去完成了么?”

    停顿了一下,秦明带着一丝笑容说道:“臣服我简单,但是想要跟上我的脚步,就得表现出你们所具备的作用才行,不然的话,我是不会允许你们加入我的麾下的。”

    一言既出,三头沙漠魔兽顿时表现的有些悚然。

    秦明的话已经说得很明白了,想要加入他的队伍,那么就必须表现出对应的作用才行。

    否则的话,秦明大可以直接干掉它们,反正也废不了多大的功夫。

    要么执行任务,要么当场被秦明干掉,摆在他们面前的就只有这么两条路。

    魔龙希尔闷闷的低吼一声,冲着两个沙漠魔兽扬了扬脑袋。

    跟还是不跟?

    沙漠巨蛾与巨型石猿面面相觑,终究是选择了答应这个任务。

    秦明微微一笑,冲着魔灵希尔说道:“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这个任务,下次见到你们的时候,我希望看到一个成规模的魔兽军团。

    魔龙希尔轻笑一声,面目逐渐的变得狰狞起来,一声冲天龙吼之后,他便是振翅高飞,其他两头沙漠魔兽同样是紧随其后,跟着他一起离开了秦明所处的这片区域。

    看着离去的三头魔兽,秦明呵呵一笑,环顾四周,找到了一处地势比较高耸的地方。

    心神一动,秦明便是快速的来到了这片区域。

    “这里视野不错,既可以观察到附近的情况,同时也是土系能量最为浓郁的区域。”

    定睛一看,秦明这才发现,这里不就是之前魔龙希尔沉睡的区域么?

    这家伙,倒是会找地方安家,趴窝在这种地方,不但随时可以补充能量,甚至在睡眠的状态下,实力都可以进行稳步提升。

    不过现在,嘿嘿嘿,这个地方就先交给秦明来享受了。

414 开始改变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