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5 合金之躯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很强横的防御力,秦明嘴角微扬,尝试性的向着地面上用力的锤去。

    没有使用任何能量,仅仅只是单纯依靠肉体的打击力,就直接在地面上锤出了一道明显的裂痕。

    “还不错,至少这也代表着,我光靠肉体的击打力量,就已经足够堪比5阶时使用雷霆破杀拳的破坏能力了。”

    秦明满意的握了握拳头,能够很明显的感受到,手掌与皮肤之间的触感,已经是类似于那种砂石之间的摩擦。

    但是还不够!

    秦明可是亲眼见识过,黑魔教主克劳德使用魔焰,可是能够轻易地干掉周围的岩石碎屑的。

    这也就代表着,仅仅只是拥有石块一般的肉体,是不足以抵抗黑魔教主的魔焰攻击的。

    但是当秦明选择继续给自己的皮肤外表进行土系能量融合时,却是惊讶的发现,无论他如何驱使那些土系能量,都是再也无法融入到自己的身体之中。

    现在给他的感觉,就像是自己的身体类似于一个水杯,而那些土系能量已经完全将这个水杯给装满了,再也融入不了任何土系能量的灌输。

    但是秦明却是清楚的知道,现在的他距离魔龙希尔那种体表防御,可是还差的老远呢!

    “可是为什么,明明相差这么多,我却是再也融入不了更多的能量呢?”

    秦明十分疑惑的说着。

    如果是单纯的比较能量的纯度的话,他的土系魔法源石,绝对是比魔龙希尔所使用的那些能量要强大纯粹的多。

    那么问题并不是出在能量上,而是出在秦明本人身上。

    秦明摸着自己的下巴,脑海中开始飞速的思考起来。

    突然灵光一闪,他便是反应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,是肉体大小的问题是么……”

    魔龙希尔的肉体无比庞大,自然是能够吸收更多的土系魔法能量,聚集在自己的身体表面,聚集的土系能量越多,能够改造的坚韧程度也就越大。

    反观秦明自己。

    毕竟是作为人类,能够融入到身体表面的能量数目有限,就算秦明再怎么聚集调动土系魔法能量,最后真正能够成功聚集在上面的,也只有那么一点。

    这就没办法了。

    秦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虽然勉强给自己的身体表面,增加了一层岩石一般强度的强韧外骨骼,但是也就仅仅只能防御一些普通的魔法攻击。

    想要成功防御黑魔教主克劳德的魔焰,现在的这种防御,几乎是很难。

    “这可不行啊,我可不能带着这种防御,再一次面对黑魔教主克劳德,那样还是会收到对方魔焰的凶猛攻击的。”

    秦明沉吟一声,觉得自己打从一开始,或许就进入到了一种误区。

    如果他的人体表面,所能承受的能量有限,那么为了让自己的身体表面具备足够的防御力,他就必须选择好自己所使用的的能量才行。

    事实上,在秦明目前所掌握的这些能量当中,土魔源石的能量,其实防御力并不是最强大的。

    金魔源石,才是防御力最为强大的!
415 合金之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