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6 魔兽军团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不过尽管秦明成功的找到了合金之力的合成方法,但是想要将合金之力附着在自己的肉体之上,却是遇到了没有预料到的困难。

    这些合金之力太轻了!同时附着性也并没有土系能量那么突出,所以秦明几乎是一点一寸的将合金之力,不断与自己的肉体表面进行融合。

    辛苦持续了一整晚,他也才好不容易的将自己的手掌部分,用合金之力完全附着完毕。

    “这样太难了!”

    秦明无力的瘫坐在地面上,那么长的时间,他才只是附着上一只手掌,如果想要附着满全身的话,恐怕没有一周是根本搞不定的。

    不过反正现在秦明也要在这里等着魔龙希尔他们到来,这一周时间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,倒不如全身心的用来给自己叠加合金之躯好了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秦明便是直接将系统签到,恢复了一下身体状态后,便是再度投入到了自己的合金之躯过程当中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七天之后。

    【滴!宿主今日尚未签到,请问是否选择签到?每日签到仅限一次,请妥善选择。】

    刚刚才彻底完成了合金之躯的秦明,便是当场选择了签到。

    【滴!您已完成今日签到,当前签到天数:55天,暂未获得任何签到奖励,请明日继续签到。】

    【滴!恭喜宿主,无相神功已升级到“出神入化”境界,距离下一个等级还需签到95天!】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无相神功作为秦明第一个获得的武功,如今竟然再度获得升级,达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?

    “从脱凡入圣,顺利达到出神入化,如果我所有的武功都达到这个境界,或许我就能够顺利达到超阶了吧?”

    秦明看着自己的武功列表,目前距离出神入化,时间所需要最久的,就是最新获得的疾风步,还需要签到21天!

    这也就意味着……

    最少再经过21天,秦明就能顺利进入超阶?

    再看看黑魔教主克劳德,以及曾经的光明教皇尼古拉斯,两个人为了进入超阶,明争暗斗了多少年,最后也没有一个人顺利进入过超阶。

    反倒是秦明,短短一年半的时间,从一个魔法废材,一路飙升,甚至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之后,他就要顺利晋升到超阶!

    超阶是什么概念?

    目前整个世界都找不到一个超阶法师的存在,一朝入超阶,秦明也就一朝站到了世界的顶点。

    不过秦明在这个时候最想做的事,却并不是去憧憬自己成为超阶到底有多么厉害。

    他只想战胜黑魔教主克劳德,获取他手中的火魔源石,集齐五颗魔法源石,然后顺利的复活龙姗慧。

    秦明抚摸着自己挂在胸前的同心玉,保存在里面的龙姗慧的灵魂,似乎也是感应到了秦明的附魔,微微的散发出一阵明亮的白色光芒。

    “慧慧,别着急,我说过,我一定会将你复活过来的,只需要一个月不到的时间,就足够了……”

    秦明右手泛出一股木之神通的光芒,重新给同心玉中注入一股明显的生命之力。
416 魔兽军团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