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6 魔兽军团(2/2)
作者:怪咖君

    凭借着生命之力的灌溉,原本有些暗淡的同心玉,便是顿时燃起了更加明亮的白色亮光。

    做完了这一切之后,秦明便是抬头看向一边。

    “一周过去了,如果魔龙希尔他们任务进展顺利的话,按理来说今天就应该能够回来了……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秦明便是听到一声嘹亮的龙吼,一个庞大的身影飞速的向着这边飞了过来。

    回来了?

    秦明下意识的看了过去。

    却只见到魔龙希尔自己快速的接近,并没有看到其他任何魔兽的影子。

    待到魔龙希尔飞到面前后,秦明有些疑惑的询问道:“只有你自己回来了么?其他魔兽呢?”

    魔龙希尔嘿嘿一笑,无比自豪的扬起脖颈,冲着秦明回答道:“主人,放心吧,您交代给我们的任务,我们都已经完美完成。”

    似乎是故意停顿了一下,魔龙希尔回头看向远处,在这个时候,那个方向的沙漠之中,终于是出现了大批量的身影,而当初秦明亲自收服的沙漠巨蛾,以及巨型石猿,则是伸出魔兽军团的正前方。

    数量很多嘛!

    秦明无比满意的看着前方,如此规模的魔兽军团,无论是在哪片战场,几乎都是可以从正面冲垮黑魔教会的防御了。

    “主人,如今整片沙漠中,凡是在7阶以上的沙漠魔兽,几乎都被我们收服在麾下了,除了一些实在不愿意听话的,我当场弄死了之外,融入进整个沙漠都已经是咱们自己的地盘了。”

    魔龙希尔得意洋洋的汇报着。

    就算他曾经是这片沙漠中的真正王者,但是想要收服整片沙漠的高阶魔兽,这还是他从未想过的一种壮举。

    秦明满意的点了点头,纵身一跃,凭借着风雷之力,快速浮空到半空之中。

    感受到他的出现,刚刚抵达的那些沙漠魔兽顿时就表现出了狂躁的一面。

    然而下一秒,魔龙希尔便是怒吼一声,将自己的魔龙气场完全展开,一瞬间就将这些家伙压制的根本不敢奏声。

    特么的,这可是咱魔龙希尔的顶头boss,我都不敢装模作样,这群小弟怎么敢的啊!

    秦明微微一笑,并没有阻止魔龙希尔的动作。

    毕竟他组建魔兽军团,本意上是要帮助姜君哲去冲击黑魔教会的防线,如果这些魔兽不听指挥的话,那可就麻烦大了。

    所以宁愿现在就将这些家伙调教好,也不能到了那个时候出问题。

    秦明带着一丝冷笑,就这样看着面前无数强横的魔兽。

    老实说,如此规模的高阶魔兽,恐怕就只有秦明和黑魔教主克劳德不会感到惧怕,换做其他任何魔法师,恐怕连印诀都是很难捏出来了。

    轻咳一声,将所有沙漠魔兽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来。

    秦明缓缓伸出右手,一抹土魔源石的能量光芒,在他的手中顿时浮现而出。

    一瞬间,原本都已经老实安静下来的沙漠魔兽们,顿时就变得躁动不安起来,如果不是魔龙希尔在一旁用气势压制着他们,恐怕下一个瞬间,这些家伙就直接冲上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