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8 反抗军的据点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当初秦明为了能够更快速的抵达姜君哲他们的据点,所以选择修炼的地点,基本上也都是在那个小山村附近的区域。

    如今秦明掌握了咫尺天涯这种技能后,更是可以轻松的瞬间转移极其宽广的区域。

    在他的移动之下,几乎是没有用超过半个小时,他便是重新降落到了当初离开的那片小山村里面。

    怎料这才刚刚进入山村,秦明便是意外的发现,当初那个破败的小山村,如今却是变得焕然一新。

    “看来是姜君哲他们的长期驻扎,给这个小山村带来了一丝人气与繁荣度啊……”

    秦明看着周围焕然一新的建筑物,已经明显经过修缮的道路,颇为有些惊奇的感叹道。

    对于他这个突然出现的人类,周边路过的那些村民,同样是有些好奇的打量着他。

    秦明倒是没有心情去搭理他们,按照之前的回忆,秦明快速的向着姜君哲他们居住的那个小宅院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等到他来到那片区域后,当初那个破旧的小宅院,现在同样是变得焕然一新。

    不过看着紧闭的房门,秦明的眉毛渐渐地皱了起来。

    下意识的用能量感知能力,向着小宅院中感知过去,却并没有感受到任何活动的个体与生命。

    “奇怪,里面竟然没有任何人存在?”

    秦明可没有忘记,当初在这个小宅院的四周墙壁,曾经感知到了十分明显的感应魔法阵。

    所以他现在也不敢随意的进入其中,为了不引起太大的麻烦,秦明只能老老实实的走到眼前的小门,然后敲打起来。

    很快,便是听到一阵脚步声,从小宅院里面传了出来,等到院门打开后,一个女性村民便是出现在秦明的眼前。

    “你好……你找谁?”

    “我是秦明,请问姜君哲在么?”

    原本秦明以为,自己只要说出名字,对方就能知道自己是谁,然后告诉自己姜君哲在哪里才对。

    然而下一秒,这位女性村民却是皱了皱眉头,然后有些无奈的说道:“如果你说的是之前住在这个那些人,他们已经离开这里很久了!”

    “什么?那他们到哪里去了,你知道么?”

    秦明顿时就有些吃惊起来了。

    他可是没有忘记,想当初姜君哲可是还说过,反抗军目前是先从小地方发展,然后逐渐的向主要城镇里面渗透进攻。

    这才过去不到半个月的时间,怎么就全体转移了?

    难怪自己在进入到小山村当中后,就没有看到任何熟悉的面孔,感情是反抗军他们已经全员离开了这座小山村了。

    可惜女性村民对此也是表示不知道,秦明只能无奈的说了一句谢谢,便是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“这下想要找到他们,可就有点麻烦了……”

    秦明默默地站在小山村的道路上,突然回想起来,自己在临走时曾经说过,如果姜君哲他们有什么重要的事情,可以通过手机来联系他。

    不过在沙漠之中,因为地方太过偏远,所以手机一直都没有什么信号。

    现在当秦明重新掏出手机后,却是意外的发现,姜君哲他们的确是给他发送了一条留言信息。

    点开一看,秦明这才直到,在一周前因为发现有黑魔教徒在附近活动,所以姜君哲他们紧急进行撤离,选择撤退到附近的另外一块区域,如今那里,已经成为了反抗军的临时指挥所。
418 反抗军的据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