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0 堡垒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“所以虽然这是一个很好的突袭目标,但是就像是一个阳谋一般,黑魔教会就在那里等着我们主动跳进去……”

    姜君哲无奈的坐在一旁说道。

    明知道只要端掉这里,就能顺利的对黑魔教会进行机器沉重的打击。

    然而对方同样是早就做好了完全的准备,你要来就尽管来,但是你们能否突破那座堡垒要塞的防御,那可就另说了。

    “黑魔教会的这种样子,简直就是你们来多少,我们就杀多少的模样……”

    秦明看着眼前的地图和资料,语气缓缓地说着。

    “是啊,明哥,我们虽然目前已经隐隐站在了上风,但是黑魔教会也不是吃素的,如果不端掉这个后方要塞,那么我们最后也只能选择从前方进行突进,虽然速度极慢,但是至少还能看到一点成功率。”

    李大浪和姜君哲都是对此表示无奈,但是秦明却是一直盯视着眼前的这副地图标识。

    他用手在那条小路上来回比划,然后开口说道:“虽然攻下这座堡垒要塞的可能性不大,但是你们应该一直没有放弃对它的侦查与观测吧?”

    “那是自然,事实上一直都有一小队人员,在那条小路上负责侦查……黑魔教会的人也压根没把他们放在眼里,就一直让他们在附近活动。”

    这也是黑魔教会对堡垒防御力的极度自信的表现。

    你们想侦查,那就侦查好了,反正你们也攻入不了这里。

    就是这么自信,就是这么膨胀!

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……既然如此,这个堡垒要塞的突破,就交给我来吧!”

    “不是吧!就算你再怎么强,那里可是黑魔教会重兵把守的区域啊,光凭你一个人,根本就不可能突破的!”

    李大浪十分担心的说着。

    在他们的心里,秦明就算再怎么厉害,也不可能直接凭借他的战斗力,强行突破堡垒要塞的。

    “秦明,你目前可是我们反抗军的王牌,你是不能轻易出现任何问题的!”

    姜君哲同样是语重心长的提醒道。

    对于目前的反抗军来说,任何人都可以出事情,唯独秦明和姜君哲不行。

    一个是反抗军的光明之子,那是堪比信仰的人物,而一个却是对付黑魔教皇克劳德的唯一希望!

    两个人无论谁出了问题,反抗军最后都会分崩离析,彻底丧失与黑魔教会战斗的资本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我也没说过是我一个人去搞定那座堡垒要塞,你们就等我的好消息吧!”

    秦明呵呵一笑,确认了一下前往堡垒要塞的路线,便是果断的离开了这里。

    直到他离开了一小会儿,姜君哲才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“大浪!赶紧联系负责侦查的队伍,让他们接应秦明!”

    既然他们拦不住秦明,那么就只能尽可能的配合他行动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另一边,秦明在离开房间后,心神一动,便是使用咫尺天涯,快速的离开了光明谷的地界。

    来到外面后,他先是辨认了一下方向,然后继续将自己的土系能量扩散过去,下一刻,他便是顺利的转移离开,开始飞速的向着那条地图上标注的小路移动过去。

    很快。
420 堡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