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1 魔兽铁蹄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次日天明,破城!

    关于秦明的情报,很快的就从侦察队员这里,传回到了光明谷的指挥所里面。

    而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,虽然大部分人都是对此抱迟疑的态度,但是姜君哲和李大浪却是果断的选择了相信秦明!

    既然秦明已经主动承诺下来了这个事情,以秦明平日里行事的风格来说,突破堡垒要塞无疑是已经十拿九稳了。

    “立刻联系周边队伍,按照秦明的要求,尽可能多的安排人员,向那条小路集合!”

    姜君哲大手一挥,立刻做出了判断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另外一边,秦明在让侦查队友传递消息之后,便是自顾自的走到了一边。

    凭借着他与远在千里之外的魔龙希尔的精神联系,秦明很快给沙漠中的魔兽军团下达了一个命令。

    天亮之前,赶往自己所处的区域之内。

    早已经准备多时的魔兽军团,立刻在魔龙希尔的一声龙吼之下,开始快速的向着秦明所在的区域赶了过来。

    别看双方之间相隔千里之远,但是以目前魔兽军团内最低都是7阶魔兽的情况来说,这点距离根本就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。

    而在联系完光明谷之后,秦明便是交待众位队员,只需要耐心等待就行了,明天天亮之时,就是破城之日!

    虽然这些魔法师很是好奇,秦明会以什么方式破城,但是既然雷神秦明都已经这样说了,他们自然也是只能选择信任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次日。

    【滴!宿主今日尚未签到,请问是否选择签到?每日签到仅限一次,请妥善选择。】

    天亮了么……签到!

    秦明立刻选择了签到。

    【滴!您已完成今日签到,当前签到天数:46天,暂未获得任何签到奖励,请明日继续签到。】

    【滴!恭喜宿主,玄冥神掌已升级到“出神入化”境界,距离下一个等级还需签到95天!】

    【滴!恭喜宿主,气元盾已升级到“出神入化”境界,距离下一个等级还需签到95天!】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到了目前这种地步,秦明的签到已经很难在获得那些新的武功了。

    不过今日签到之后,玄冥神掌与气元盾,同样是已经顺利的抵达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。

    出神入化,对应的就是这个世界的超阶实力!

    这也就意味着,目前秦明虽然没有完整抵达超阶的实力,但是却已经有两个武功,可以发挥出超阶的威力了!

    “想必黑魔教主克劳德,应该会感到十分爽快吧!”

    秦明嘿嘿一笑,自己的这些强力武功,可是全部都是给黑魔教主克劳德准备的啊!

    “秦明大人,指挥所传来消息,您所要求的大批人员,已经在小路的另一头聚集完毕,只需要您攻破堡垒要塞,他们就会第一时间赶到这里来的!”

    “已经聚集完毕了?来的倒是比我想象中要快得多……没关系,大概在耐心等待几分钟,我们用来突破堡垒要塞的办法,就会强势登场了。”

    强势登场?

    听着秦明的说法,周围的队员们都是面面相觑,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好。

    这么一个防守严密的堡垒要塞,秦明究竟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,来突破呢?
421 魔兽铁蹄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