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3 精英回归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突如其来的变故,立刻就吸引了周围牢房里面人员的关注。

    “是谁!”

    解决掉这些黑魔教徒之后,秦明便是扭头看向他们,嘴角微扬的说道:“是我,秦明!”

    “是他!真的是他!”

    “天啊,秦明,真的是你么?”

    雷神秦明竟然重新杀回来了?而且从他解决掉这些黑魔教徒的手法来看,这家伙的实力无疑是又变得更加可怕了。

    “抱歉啊各位,我来的太晚了!”

    秦明嘿嘿一笑,心神一动,顿时就有着无数雷霆之力,当场化身为长矛,向着那些门锁劈斩而去。

    几乎是一瞬间,刚刚所有还被关在牢房里的囚徒,如今几乎是全部都被放了出来。

    看着大家无比憔悴的面容,秦明摆了摆手,示意大家先耐心等待一下。

    接着他便是伸出右手,缓缓地放在地面上,道道绿光顿时向着周围扩散而开。

    木之神通!

    依靠着木之神通的恢复力,周围这些囚徒几乎是肉眼可见的在恢复起各自的状态。

    很快,这些囚徒的状态便是恢复了大半,就算还没有恢复到之前的完整状态,但是也不再是表现出那种憔悴的模样了。

    “好神奇的力量,竟然不但抚平了我们浑身的伤痕,甚至连疲惫的精神力都随之恢复了。”

    “多谢了,秦明大人!”

    这些人可没有忘记,在事发之前,秦明可是已经被光明教皇尼古拉斯册封为了第十一位红衣大主教。

    在座的所有人,地位都是不可能比得上秦明的。

    不过秦明在这个时候也是环顾一圈,却并未在人群中看到那几个熟悉的面容。

    无奈之下,他只能开口询问道:“那几位红衣大主教,以及光明教皇大人呢?”

    众人一听,都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自从那天你顺利逃出去之后,黑魔教主克劳德便是下令当场斩杀……十位红衣大主教,无一幸免!”

    “教皇大人虽然并没有就地斩杀,但是他与黑魔教主一战之后,身受重伤,过了没几天就直接去世了。”

    原来是这样……

    秦明有些惋惜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虽然他打从心底里不太想救出光明教皇,但是那十位红衣大主教却是绝对的可观战力。

    只是很可惜,黑魔教主克劳德毫不犹豫的便是下达了斩杀令。

    这样说来,排除秦明在外,目前反抗军这边就和黑魔教会一样,一个9阶的高手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“这样说来,除了我跟黑魔教主克劳德之外,剩下的基本就是菜鸡互啄了?”

    虽然用菜鸡互啄来形容,有点太看不起李大浪他们这些人的战斗力。

    但是在秦明这种9阶的人眼里,9阶之下,的确都是蝼蚁一般的存在。

    甚至在一个月以内,只要秦明正常系统签到的话,他是完全可以顺利晋升到超阶的。

    就冲这一手,他就远远比黑魔教主克劳德要稳健很多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周围的光明教徒,秦明大声询问道:“大家都看一下,是否还有遗漏的人员没有救出来,我们马上要准备离开光明岛了!”

423 精英回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