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4 新任教皇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“别开火,是自己人!”

    负责安保工作的人员,立刻大声呵斥提醒着周围的岗哨。

    经历了之前堡垒要塞的战斗后,现在反抗军的人都知道,雷神秦明的麾下,可是有一头强大的9阶魔龙存在!

    如今大部分的魔兽都还在堡垒要塞附近活动,唯有这头9阶魔龙,却是一直紧紧跟随着秦明。

    魔龙希尔带着道道龙吼,缓缓地降落在了光明谷的底部,秦明解开了那些土层的束缚,让众人快速的从上面走了下来。

    不远处的房间中,姜君哲也是推开了房门,快速的向着这边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不用秦明多说,队伍中的银霄便是轻呼一声,快速向着姜君哲的方向跑了过去。

    两人彼此相拥,彼此都是情绪激动的不断颤抖着。

    秦明轻咳一声,然后看着另外一边的李大浪说道:“大浪,给这些人都安排一下,他们可是光明圣殿的精英人员!”

    “好嘞,明哥!大家都跟我过来,先休息一下,我也把现在的情况,给你们都说一下。”

    跟在姜君哲身边这么久,李大浪早就已经有了独当一面的水平,如今让他给这些光明教徒讲解一下目前的形势,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。

    等到他们都离开后,秦明便是来到了魔龙希尔的身旁,经历了如此远距离的飞行,就算是9阶魔龙,此刻也是露出了一丝疲惫的状态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,还顶得住么?”

    听着秦明的询问,魔龙希尔更是直接趴在地面上有气无力的哼哼了两声。

    秦明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这次任务你完成的不错,我自然不会亏待你的!”

    一边说着,秦明又一边伸出右手,缓缓按在了魔龙希尔的身上。

    心神一动,土魔源石的能量便是再度向着魔龙希尔的体内蔓延而去。

    一感受到这股能量,魔龙希尔更是顿时精神一振,硕大的龙眼更是睁大起来。

    很快,在土魔源石能量的滋养下,魔龙希尔身上的疲惫更是一扫而空,甚至连停滞不前的实力,在这个时候也是再度增进了几分。

    “多谢主人!”

    魔龙希尔表现的十分满意,无比感激的看着秦明。

    到了他这种境界的魔兽,想要再有任何晋升,都是困难百倍,也只有依靠着秦明这种土魔源石的能量,才能让他们得到一丝增长。

    这更加增加了魔龙希尔跟随秦明的决心。

    而另外一边,姜君哲和银霄互相交流了一番,两人终于是从激动的状态中平复了下来,同时李大浪也基本上将目前世界的局势,跟众位光明教徒讲解了一番。

    很快,众人便是再度聚拢在了一起,所有人的视线都看向了姜君哲。

    毕竟大家现在也都知道了,姜君哲才是目前反抗军真正的总指挥官。

    姜君哲还未说话,反倒是银霄主动站了出来,她看着众人,缓缓开口说道:“各位,我有一个提议……既然教皇尼古拉斯大人已经去世,我们要优先选出新任教皇。”

    “我提议,由姜君哲担任新任教皇,即日起,由他带领光明圣殿!”

    全员沉默。

    这个事情发生的就很突然,谁也没有想到,银霄竟然会这么快就站在了姜君哲的一边。

424 新任教皇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