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6 光明之路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同心玉竟然就是光明玉,而秦明却是一直都将这个东西佩戴在自己的身上?

    “所以其实我一直都掌控着去寻找光明圣龙的钥匙,但是我却并不知道如何去使用它?”

    秦明有些无语的看着手中的同心玉。

    尽管他也知道,这个曾经被龙姗慧赠送给自己的同心玉,绝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宝物。

    但是谁也没想到,它不但可以保存灵魂,净化心灵,甚至竟然还是寻找光明圣龙的钥匙?

    “所以……我要如何去激活同心玉呢?而且还有一个关键性的问题,我使用它去寻找光明圣龙,会对保存在里面的灵魂产生任何影响么?”

    秦明看着魔龙希尔,问出了自己最担心的问题。

    毕竟如果就为了去寻找光明圣龙,从而激活了手中的同心玉,倒是保存在里面的龙姗慧灵魂出现问题,那可不是秦明可以接受的事情。

    不过下一刻,魔龙希尔便是摇头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主人,我想你还没有弄明白光明玉的作用……它只是一个用来寻找光明圣龙的钥匙,这种作用是一次性的!一旦寻找到光明圣龙后,它就失去了这个功能……”

    “但是同样的,它其他的那些功能,却并不会出现任何问题,所以主人您的担心,是完全多余的!”

    听着魔龙希尔的回答,秦明略微思考了一下,最终还是选择了相信他的话语。

    毕竟这家伙刚刚一口就说出了光明圣龙的事情,看样子是对光明圣龙了解颇深。

    既然这样,那么他对于如何寻找光明圣龙的钥匙——同心玉,也是有着一定的了解的。

    “行!那我现在应该怎么办,才能激活手中的光明玉,来寻找光明圣龙?”

    秦明看着魔龙希尔开口询问道。

    魔龙希尔用爪子指向光明玉,然后回答道:“主人,想要激活光明玉的指引效果,必须用无比纯净的光系能量灌输进去才行,在感受到这股能量后,躲藏在暗处的光明圣龙,才会施展出自己的光明能量波动,来与光明玉产生共鸣。”

    原来是这样……

    这还等什么?赶紧找人帮忙呗!

    如果是要纯粹浓郁的光明属性能量,秦明可是没有那个能力用出来的,不过正好现在救出了那么多光明圣殿的精英人员,这些劳动力不好好利用一下,也太浪费了一点。

    果然,在他将同心玉的作用完全告诉给了姜君哲和银霄后,两人毫不犹豫的组织起了那些光明圣殿的法师,将秦明围在了中间。

    “各位,请将你们所有的光系能量,全部向着秦明身上汇聚过去,事关重大,还请大家尽力配合。”

    姜君哲无比诚恳的说着。

    “请教主放心,不过是一些光明能量罢了,我等自当全力以赴。”

    一声令下,包括姜君哲在内,所有光明圣殿的法师,都是开始将能量向着秦明身上汇聚而来。

    很快,秦明的周身便是聚集了一股极其可观的光明能量,即使是在黑夜之中,都将附近照耀的宛若白昼。

    秦明在这个时候轻声一喝,运转起无相神功,开始将这磅礴的光系能量,向着胸膛中的同心玉引导灌输过来。

    很快,这些光明能量便是有条不紊的持续灌输到同心玉之中。

    起初,同心玉还只是爆发出比平常更加浓郁的白色光芒,但是当这些光明能量汇聚的越来越多后,它所散发的白色光芒顿时便是产生了一道质变。
426 光明之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