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8 致命诱惑力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再三确认后,光明圣龙终于确定,秦明这小子竟然真的是要将永恒之光,交给其他人来吸收。

    “你还真的是我见过的第一个拒绝吸收永恒之光的人类……”

    光明圣龙呵呵笑着,双爪交叉,一股浓郁强横的光明能量,便是开始在他的面前飞速聚集起来。

    很快,一个耀眼如白昼的永恒之光球体,便是出现在了秦明的面前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永恒之光么……”

    秦明下意识的伸出右手,想要去触碰那颗永恒之光。

    可是手伸到一般,却是见到光明圣龙将永恒之光给收了回去。

    反悔了?

    秦明眉毛一皱,顿时就有了一丝不妙的感觉,身后的魔龙希尔,同样是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光明圣龙。

    怎么东西都给出来了,还带拿回去的?

    感受到两人的好奇,光明圣龙无奈的发出了一丝苦笑。

    “你们别激动,永恒之光我还是要给你们的,不过有一件事情我得提前告诉你们。”

    “圣龙大人您请讲……”

    秦明暗自擦了擦冷汗,感情光明圣龙是为了告诉他一些重要的细节啊。

    光明圣龙点了点头,然后缓缓开口说道:“之前我遇到的人类,一般都是当场吸收了永恒之光,所以我倒是一直没有提起过这个细节……不过既然你是准备把永恒之光拿给其他人使用,那么这个问题你们恐怕就会遇到了。”

    停顿了一下,光明圣龙捧着永恒之光继续说道:“永恒之光一旦离开我身边百米范围,便是会扩散出极其强横的光明魔法波动……这种能量,在所有魔兽眼里,都是无上至宝!”

    无上至宝?

    意思是没有任何魔兽可以抵抗永恒之光的诱惑力?

    “圣龙大人,您的意思是,如果我们带着永恒之光离开,那么在路上一定会遇到无数觊觎的魔兽前来拦截么?”

    “没错,提前将这个问题告诉你们,就是希望你们能够提前做好防范。”

    好家伙,那这永恒之光岂不是就跟一个烫手的山芋一样?

    不过秦明转念一想,继而重新询问道:“圣龙大人,那我们能否先回去将我朋友带上,然后再次来这里找您呢?”

    这样的话,永恒之光就不会离开光明圣龙身边百米范围,就不会引起其他魔兽的觊觎了。

    秦明想的倒是挺好。

    可惜光明圣龙依然是呵呵笑着否定道:“很抱歉,这种办法是不可能成功的,光明玉指引的效果只有一次,一旦你们离开,就算带着光明玉一起,也是不可能再次找到我的。”

    很明显。

    光明圣龙既然这样说了出来,也就意味着一旦秦明他们离开之后,他就不会再继续沉睡在这座小岛之上了。

    光明玉指引的不是小岛,而是光明圣龙本身!

    茫茫大海之上,一旦错过了光明圣龙的身影,恐怕就是再也不会遇到了。

    现在摆在秦明面前的,只有两个选择。

    自己当场吸收永恒之光,或者带着永恒之光横渡整个世界!

    正常人,或许都会选择自己吸收永恒之光,但是秦明,从一开始就注定不是正常人。
428 致命诱惑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