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0 双翼飞龙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“既然你找死,那我就不客气了!”

    双翼飞龙愤怒的张开龙嘴,立刻就有着一股庞大的魔龙火焰,向着秦明和魔龙希尔这边飞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快躲开!”

    秦明立刻提醒着魔龙希尔。

    魔龙希尔本身就是作为土系魔兽,其最擅长的反而是土系魔法,如今在天空中飞行战斗,本身战斗力就有所下降。

    就算是有秦明相助,也是很难抵抗双翼飞龙的魔焰攻击的。

    魔龙希尔立刻带着秦明做了一个夸张的环绕倒飞,强行避开了魔焰的攻击。

    紧接着秦明便是快速来到了魔龙希尔的头部,既然对方和黑魔教主克劳德一样,都是使用魔焰进行战斗。

    那么自己正好就趁这个机会,好好来测试一下自己对魔焰的抵抗力!

    “希尔,配合我进行攻击!”

    魔龙希尔闻言立刻主动张开巨嘴,所谓的配合攻击,其实不过是使用魔法来帮助秦明创造时机罢了。

    张开巨嘴之后,魔龙希尔同样是对着面前的双翼飞龙,狠狠地喷出一道充满土系魔法能量的魔龙吐息。

    这种吐息技能,几乎是每一个魔龙一族都会具备的技能。

    唯一不同的是,魔龙自身的能量属性是怎么样的,那么他们喷涂出来的魔龙吐息,也就是什么类型的能量。

    在面对魔龙希尔的魔龙吐息时,双翼飞龙同样是不甘弱后,再度使用除了自己的魔龙吐息。

    两者相互碰撞,却是魔龙希尔的魔龙吐息被瞬间压制住了!

    火系强大的破坏力,瞬间就将墨龙希尔的土系能量完全压制。

    “再坚持一下,希尔!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!”

    眼看着那道火焰吐息越来越近,魔龙希尔在这个时候也是强行加大了自己的土系能量。

    只是很可惜,土系能量再怎么加强,也是很难反超火系能量的压制。

    想要战胜双翼飞龙,唯一的办法,还是只能放在秦明的身上!

    很快,秦明在这个时候终于是站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无风起浪!”

    冰绝长剑用力的向前一挥,立刻就有无数的冰系能量,开始向着双翼飞龙的火焰吐息反扑而来。

    尽管只是秦明一招比较普通的攻击,但是当双方的能量略一接触过后,秦明便是开始施展其在沙漠中学会的技巧了。

    渗透!

    想要将能量的作用发挥到最大,就必须使用渗透这种技巧,顺利的潜入到对方的体内,继而引爆能量,将对方的肉体进行致命打击。

    然而当秦明的能量顺利绕过那道火焰吐息,想要潜入到双翼飞龙之中时,对方却是猛地震动双翼,强行挣脱了彼此交缠的那些能量吐息。

    “失败了!”

    秦明有些可惜的暗叹一声,这家伙不愧是临近超阶的飞行霸主,想要如此简单的解决掉对方,还是不太容易的。

    “主人,如果想要解决双翼飞龙,还是需要您到他的身体之上进行攻击的!”

    魔龙希尔小声的提醒着秦明,如果仅仅只是使用这种能量冲击,以双翼飞龙的老道经验来说,是很难对他起到足够的作用的。

430 双翼飞龙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