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1 蜕变(2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同时就算是秦明和魔龙希尔来到这片区域,同样是没有任何魔兽敢轻易地踏入到这片区域当中。

    “看来任务执行的相当顺利啊!”

    秦明微微一笑,手捧永恒之光,便是快速的来到了姜君哲的面前。

    “秦明……这个就是……曾经让光明教皇尼古拉斯成为9阶法师的宝物么?”

    “没错,只要你能够吸收之后,肯定就能顺利的晋升到曾经的光明教皇的那种程度的。”

    以目前反抗军和黑魔教会的实力而言,秦明他们这边如果一旦多出了一位光明教皇级别的高手,那么他们所增加的实力,自然不是一点两点的。

    从秦明手中接过永恒之光,感受着其中散发出来的纯粹光明之力,姜君哲的表情都是显得格外震惊从容。

    “多谢你了,秦明,我真的不知道应该如何感谢你。”

    姜君哲无比感触的说着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秦明的帮助,现在的他,又怎么可能混到现在这种地步呢?

    “别多说了,赶紧吸收永恒之光吧,我在周围给你站岗!”

    秦明一边微笑,一边默默地走到一边。

    姜君哲深吸一口气,双手捧住永恒之光,然后一口吞到了自己的肚子里。

    曾经他也是无比向往这种强大的实力,可是当这种实力真的触手可得时,他依然是还是有些极大的不真实感。

    终于,永恒之光入口,姜君哲体内瞬间出现了一股极其强大的能量,开始向着他的身体四周飞速冲击。

    在如此纯粹的能量冲击下,姜君哲整个人的身体都是变得发光发亮起来。

    “开始了么……”

    秦明默默地看着姜君哲,如果这家伙可以完美顺利的吸收永恒之光,那么他便是可以顺利的成为一位光系强大的9阶法师!

    尽管一开始,光系这种能量是不具备很强大的战斗力,但是越是到了后面,光系的强大战斗力也是越加的可怕。

    “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啊,姜君哲,我这可是花费了极大的精力,才顺利的那道这颗永恒之光的。”

    秦明小声的念叨着。

    毕竟这可是直接晋升9阶光系魔法师的机会,秦明也是实在没有办法,才将这个机会让给了姜君哲。

    否则的话,以他无相神功什么属性的能量都可以使用的情况下,就算他拿到永恒之光,也是可以顺利的使用出来的。

    很快,姜君哲身上的那些光明能量越加的浓郁,很快,便是能够清楚的感知到,姜君哲身上的那些光系能量,竟然隐隐化为了一道可怕的光明幻影。

    “这是……能量真身?”

    从未见过姜君哲使用这一招的秦明,如今也是终于见到了姜君哲使用出了这么一招。

    光明能量真身……

    能量无法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,是根本无法顺利的制造出这种能量真身的。

    现在的姜君哲,才算是真正踏入到世界的强者范围之内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