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3 黑魔教主的行踪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尽管姜君哲的实力还是比不上秦明,但是目前获得了永恒之光后,他的实力的确已经是隐隐来到了全世界的顶点状态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遇到那种十分老道的9阶高手的话,在与黑魔教会战斗的场面当中,姜君哲的这种实力,绝对是可以碾压全场的。

    两人正说着,姜君哲的手机却是突然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嗯?这个时候会有谁来找我?”

    姜君哲有些疑惑的询问道。

    自己在出来之前,可是早就交代过,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,就不要去联系自己。

    怎么现在却是突然打了电话过来,莫非是有什么十分重要的事情不成?

    给秦明做了个眼色,姜君哲掏出自己的手机,接通后,里面立刻传来了银霄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快回来,我们发现了黑魔教主的行踪!”

    “什么!”

    姜君哲无比震惊的惊呼一声,反倒是引起了一旁秦明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发生了什么事情么?”

    姜君哲回头看向秦明,有些无奈的说道:“情报来源显示,他们发现了黑魔教主克劳德的行踪了!”

    秦明眉毛一扬,这可是个大消息啊!

    “情报属实么?”

    “绝对属实,是银霄亲自打电话告诉我的!”

    以银霄与姜君哲的关系来说,这种程度的情报,可信程度绝对是十分高的。

    “这家伙,躲藏了这么久,就算是黑魔教会在正面战场上节节败退,他都始终没有出现……可是现在他却是突然暴露在我们的视线里面,恐怕会有什么大事发生啊……”

    秦明暗自心惊,按照这种情况来看,接下来黑魔教主克劳德怕是有什么大动作啊!

    “不知道,我们先回去看看吧,反正永恒之光已经吸收完毕,我们也没有必要再继续待在这里了!”

    听着姜君哲的提醒,秦明点了点头,轻啸一声,待在一旁的魔龙希尔便是立刻飞了过来。

    "走吧,我们返回光明谷!"

    魔龙希尔点了点头,立刻振翅高飞,带着两人快速的返回过去。

    自从有了魔龙希尔给自己代步之后,秦明几乎是已经很久没有再继续自己赶路了。

    相比较之下,这种有魔龙代步的感觉,真不错。

    因为路上再也遇不到任何其他魔兽来袭,所以他们并没有花费太多时间,很快便是顺利的抵达了光明谷。

    如今光明谷的那些哨兵,在发现魔龙希尔的身影后,甚至都已经不再进行任何警戒了。

    大家都知道,这头强壮的魔龙,本身就是雷神秦明收服的坐骑。

    事实上,目前全世界范围内,也就只有秦明一个人,成功的收服到了一头魔龙当作自己的坐骑。

    全世界独一份!

    所以现在光明谷内的这些反抗军,在看到魔龙希尔之后,全都明白了过来。

    秦明回来了!

    很快,魔龙希尔便是降落在光明谷的场地中央,早已得到消息的光明圣殿众人,同样是早早地就等待在一旁。
433 黑魔教主的行踪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