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4 前往菲尼克斯岛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“那现在怎么办?我们要派人过去干扰他继续进行修炼么?”

    姜君哲立刻就想着去干扰一下黑魔教主克劳德。

    毕竟明知道对方正在不断进行修炼变强,他们要是一点事情不做,那未免也太过有点等死的感觉了。

    “派人过去干扰么……这倒是个不错的选择。”

    银霄点了点头,对此表示有些认可。

    毕竟只要秦明不出面,其他等级的魔法师派去再多,都是很难对黑魔教主克劳德进行有效果的斩杀效果。

    反倒是如果不以击杀为目的,而是单纯的就想着干扰,骚扰为目的,那可就十分有效果了。

    试想一下,黑魔教主克劳德想要在火山口安心进行修炼,可是反抗军却一直都在派遣魔法师去进行骚扰。

    咱也不求着杀了你,只要能够制造无数混乱,干扰你修炼的心态,步骤与环境就行。

    这得有多气?

    就算是秦明,如果身旁一直有人干扰他,他也是很难顺利进入到修炼状态的。

    这种计划,的确是一种十分可行的计划。

    然而秦明在听到后,却是第一时间表示了拒绝。

    “你们还是把黑魔教主克劳德想的太简单了,就算他一个人待在那个火山口里面修炼,也绝对不是你们想干扰就干扰的……”

    停顿了一下,秦明这才继续说道:“甚至很有可能,在反抗军的魔法师刚刚抵达那座岛屿的范围,恐怕就会遭遇黑魔教主克劳德的致命打击了。”

    原本你只是想骚扰一下,并不想与黑魔教主克劳德进行战斗。

    然而到了秦明和黑魔教主克劳德这种境界的存在,只要你进入到他感知到的范围之内,你就已经成为了对方潜在的目标当中。

    只要心神一动,顿时就会对你进行极其可怕的攻击,而这种行为,事实上是根本不会耗费多少精力的。

    这种情况下,派遣那些普通魔法师去进行骚扰工作,无疑就是一种白白送死的行为。

    举手投足就能灭了你,你甚至连黑魔教主克劳德面都看不到,这还说什么干扰?

    “所以你的意思是……”

    银霄看着秦明,既然对方已经主动说出了这个计划的利与弊,恐怕秦明就早已经做好了要亲自处罚的准备了。

    果然下一刻,秦明便是主动开口说道:“这个干扰的任务,就交给我来吧,你们就尽全力进行反攻吧!”

    趁着黑魔教主克劳德还未出山,带着反抗军的队伍,尽可能的从黑魔教会手中收复世界领域。

    “秦明……如果可以的话,我是真的不愿意一遍又一遍的麻烦你……”

    姜君哲有些无奈的看着秦明。

    按道理来说,秦明现在已经站在了世界顶点,本应该变得更加的空闲才对。

    然而目前反抗军能够拿得出手的人员,实际上却并不太多。

    无可奈何的情况下,也只能说一句能者多劳,让秦明进行更多的任务了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,相信彻底战胜黑魔教会的日子,距离不会太远了。”

    秦明微微笑着,并没有什么意见。

    收复世界指日可待,忙过这一阵子,也就差不多了。

434 前往菲尼克斯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