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5 唇枪舌剑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秦明并不担心,带着魔龙希尔在这片区域降落,会引起岛内黑魔教主克劳德的注意。

    毕竟到了他们这种境界,虽然感知能力已经极其可怕,但是屏蔽掉自己的能量波动也是十分容易的一件事情。

    只要秦明愿意,他和魔龙希尔甚至可以轻而易举的进入菲尼克斯岛,而不引起黑魔教主克劳德的注意。

    可以,但是没有必要。

    他们此行来,就是来干扰黑魔教主克劳德的!

    尽管秦明目前实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,但是他依然没有觉得,现在的他有能力去斩杀黑魔教主克劳德。

    毕竟一个是9阶之上,一个却是临近超阶。

    两者的等级差距,还是十分明显的。

    秦明虽然有信心,但是却不盲目自大,此行任务只是牵扯,破坏掉黑魔教主克劳德的修炼计划就行,没有必要去跟黑魔教主克劳德进行生死搏斗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次日。

    秦明和魔龙希尔几乎是同时从冰面上清醒过来。

    【滴!宿主今日尚未签到,请问是否选择签到?每日签到仅限一次,请妥善选择。】

    签到!

    秦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签到。

    【滴!您已完成今日签到,当前签到天数:58天,暂未获得任何签到奖励,请明日继续签到。】

    现在他已经习惯了没有获得新武功了,没有关系,只要再持续签到18天,那么他就可以顺利晋升到超阶!

    到了那个时候,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了!

    看了一眼远处明亮的菲尼克斯岛,秦明嘴角一扬,拍了拍魔龙希尔说道:“走吧,让我们去大闹一场吧!”

    魔龙希尔立刻振翅高飞,带着秦明一飞冲天,快速的来到了菲尼克斯的小岛之上。

    秦明看着依然在火山口静坐的黑魔教主克劳德,立刻拍了拍魔龙希尔说道:“尽最大可能,在岛上进行破坏,总之一定要动静越大越好!”

    “明白!”

    交代完之后,秦明便是纵身一跃,在半空中使用惊雷云中步,快速的向着火山口的黑魔教主克劳德飞了过来。

    当秦明落地后,一直静坐的黑魔教主克劳德缓缓地睁开了双眼。

    “自从前几日我感应到几个魔法师靠近这里,我就料到你会来找我,不过我没有想到,你会来的这么快。”

    秦明嘿嘿一笑,毫不在意的说道:“同样都是魔法源石的拥有者,我自然是知道这座菲尼克斯岛,对你到底意味着什么,想要通过修炼突破超阶?很抱歉,我可不会就这样放任你成功的。”

    黑魔教主克劳德闻言一笑。

    “看来经过了这段时间的努力,你又变得更强了?觉得自己是我的对手了是么?”

    他只是默默地说了一句,面前的活火山却是猛地爆发出了一股极其浓郁的岩浆之力,让这片空间中的温度迅速上升了十几度。

    当这股岩浆之力爆发之后,秦明更是瞬间召唤出了一层寒冰之力,将自己牢牢地封锁在其中。

    凭借着这些寒冰之力,他几乎可以完全免疫岩浆之力的高温威胁。

435 唇枪舌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