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5 唇枪舌剑(2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对于他的行动,黑魔教主克劳德只是瞥了他一眼,脸上的笑容更甚。

    “很好,看来你对于水魔源石的使用,也已经达到了一定的境界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自然,毕竟我也是有4颗魔法源石的人,如果不将他们全部熟练掌控的话,又怎么可能有对付你的实力呢?”

    秦明呵呵冷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反正他和黑魔教主克劳德已经是注定处于敌对状态了,现在交流起来,自然也是毫无顾忌,唇枪舌剑好不自在。

    “岛上那只到处乱吐口水的爬虫,应该是你带来的吧?”

    黑魔教主克劳德看着秦明,不快不慢的询问道。

    别人堂堂9阶魔兽,还是魔兽军团的扛把子,如今到了黑魔教主克劳德嘴里,竟然变成了爬虫?

    秦明嘿嘿一笑,倒也不激动。

    从他降落到地面上来时,两人之间的战斗,其实就已经开始了。

    一举一动,一呼一吸,都是在明里暗里的进行着争斗。

    无论是谁先在心境上产生波动,那么这场比斗,恐怕就会当场失败,被对方捕捉到进攻的时机了!

    所以即使现在黑魔教主克劳德故意表现出,看不起魔龙希尔的模样,秦明也是只能平淡的一笑,不能让自己的心态出现任何情绪化波动。

    在静静的对视了一眼后,黑魔教主克劳德终于是哈哈大笑起来。

    “秦明,我真是没有想到,当初那个我一手可以捏死的蝼蚁,如今竟然能成长到这种地步!”

    “一朝天子一朝臣,黑魔教主克劳德,你的天下和时代已经过去了!而你,终将会陨落在我手中的!”

    秦明无比自信的笑着,话语里却是一点都不逞多让。

    “也许会有那一天,不过却绝对不是今天!”

    黑魔教主甚至都没有注意到,自己言语之间,其实已经认可了秦明具备斩杀自己的实力,这种心态上的变化,同样也是对秦明实力的一种认可!

    两人彼此对视,脸上的笑容更是已经诡异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终于,下一刻!

    两人几乎是同时动了起来。

    一股浓郁的火焰之力,顿时从黑魔教主克劳德身上骤然升起,当场化为了一道火焰龙卷,向着秦明这边爆射而来。

    秦明也是不甘示弱,周边寒气迅速蔓延,即使是在火山口这种地方,竟然也神奇的在周围的那些岩石表面结出了无数冰霜。

    秦明心神一动,在这股寒冷真气之中,顿时就有着一股浓郁的寒冰白龙,同样是冲着对方的火焰龙卷冲击而来。

    两者能量相互碰撞,立刻就当场制造出了无数的浓郁白雾。

    视线阻隔,伸手不见五指。

    但是对于秦明和黑魔教主克劳德而言,却并没有太大的问题。

    即使中间充满着浓郁的白雾,两人的能量攻击,都是持续不断的向着对方准确的挥洒而来。

    如果只是单纯的论能量的多少而言,现在的秦明,已经不弱于黑魔教主克劳德了!

    短短一小会儿时间里,菲尼克斯岛的火山口之上,便是被打的一片狼藉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