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1 金蝉脱壳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趁着黑魔教主克劳德还未发现自己,秦明已经再度向着后方撤离。

    面对暴怒中的黑魔教主克劳德,目前的秦明唯一的办法,就是不断撤离,直到耗尽了黑魔教主克劳德心中的怒火,那么他们之间的追击战,才算是彻底结束。

    无奈之下,秦明现在也顾不得任何方向上的选择,他只能一头向着前方飞去。

    只要能远离黑魔教主克劳德,对于他来说就可以结束这场可怕的追逐战了。

    然而秦明才刚刚前进两秒,后方黑魔教主克劳德竟然又再度冲了上来。

    只要秦明没有脱离他能量感知的范围,那么他就绝对不会放过秦明,瞬间就会快速追杀上来。

    “这样下去可不行……彼此消耗能量的话,我是绝对无法消耗过黑魔教主克劳德的!”

    毕竟对方可是临近超阶,而秦明只是一位9阶以上的实力。

    势力之间的差距,更是让目前的秦明,只能老老实实的选择撤离。

    正思考着,秦明的后方又是两团炙热的魔焰,从侧面袭来,逼迫的秦明连忙进行躲闪。

    “不行!在这种毫无遮挡物的地方,我几乎完全成了黑魔教主克劳德靶子……”

    可是如果贸然进入城镇当中,恐怕黑魔教主克劳德会毫不犹豫的大肆破坏,说不定秦明还没跑完,整座城镇都会被黑魔教主克劳德给完全毁掉。

    不管怎么样,这种选择还是极具风险的。

    等等!

    秦明突然想到,就算我不能去那些普通居民居住的城镇,但是不代表我不能去黑魔教会的军事据点啊!

    到了那种地方,就算你黑魔教主克劳德大肆破坏,秦明甚至还巴不得你破坏的更加猖狂一点。

    毕竟对于秦明而言,那些黑魔教徒迟早都是要解决的,只是现在倒是换成了被黑魔教主克劳德解决了。

    一念到此,秦明回想起当初姜君哲曾经给自己将结果目前世界的势力范围划分。

    要说黑魔教徒军事力量最大的区域,莫过于当初秦明曾经去过的克利夫兰。

    目前那里已经完全被黑魔教徒团团占据,彻底改造成了黑魔教会的军事基地。

    整整百万黑魔教徒,长期囤聚在克利夫兰城市当中……

    既然这样,秦明丝毫不介意将黑魔教主克劳德吸引过去,然后借助他的手,对克利夫兰的黑魔教徒进行一场血淋淋的屠杀。

    “嘿嘿,黑魔教主克劳德,恐怕你都不会想过,黑魔教会的覆灭,也曾有你贡献的一份功劳吧!”

    百万黑魔教徒一朝被灭,这对于整个黑魔教会来说,绝对是无法接受的惨重伤亡。

    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!

    秦明冷笑一声,反倒是刻意的减弱了自己飞行的速度。

    果然,一看到他慢下来之后,身后的黑魔教主克劳德,更是毫不犹豫的压制而来。

    “秦明,今日你必死!”

    呼呼两道风声,顿时就有着更大的魔焰火球,狠狠地砸向秦明。

    只可惜秦明可并没有准备束手就擒,故意做出一副躲避的姿态,然后瞬间暴起,向着克利夫兰的方向飞了过去。

    凭借着这一连串的动作,秦明让自己表现的好像是慌不择路一样,下意识的选择了克利夫兰这个方向。

441 金蝉脱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