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3 逃兵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次日。

    【滴!宿主今日尚未签到,请问是否选择签到?每日签到仅限一次,请妥善选择。】

    秦明熟睡中惊醒过来,当即选择了签到。

    【滴!您已完成今日签到,当前签到天数:59天,暂未获得任何签到奖励,请明日继续签到。】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昨晚秦明顺利的潜入到黑魔教会的队伍当中,还以为自己得花费一点精力,才能顺利的融入进来。

    怎料因为目前全世界都在黑魔教会的掌控之下,所以有着大批量的新人加入。

    导致目前黑魔教会的这些人,其实对人员的信息掌控的并不是很完整。

    弄到最后,秦明甚至只要穿着黑魔教徒的衣服,然后能够表现出黑魔能量,就足够了。

    所以现在秦明竟然十分神奇的,顺利融入到黑魔教会的阵容里面了。

    清晨一到,这片区域的黑魔教徒便是在一阵警报声中,完全集结在一块区域当中,肉眼可见的,有很多交通工具停放在一旁。

    “这是有大行动了?”

    秦明暗自惊讶,在他的视线里,这片区域里面的黑魔教徒,基本上都是被调动了起来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有什么十分重要的行动,是不可能需要如此数量庞大的人员调动的。

    不过目前秦明作为一位普普通通的黑魔教徒,自然是没有什么特殊的安排,就跟着其他的人群一起,顺利的移动集合就行。

    很快,当他们这些黑魔教徒集合后,这片区域的黑魔教徒负责人,便是来到了所有人员的面前。

    “各位,今天收到上面的通知,我们黑魔教会即将与反抗军那些家伙进行最后的大决战了!”

    什么!

    全场震惊。

    原本秦明还以为,在听到要与反抗军进行大决战之后,现场的这些黑魔教徒应该会表现的无比激动才对。

    怎料当他们听到大决战的消息之后,竟然瞬间崩溃了。

    无数黑魔教徒甚至当场吓哭了。

    “我靠!今天还真是大开眼界了啊……”

    秦明无比惊讶的感叹道,这么多大男人原地开哭,可真的是别开生面啊。

    站在他身后的那名黑魔教徒,在这个时候却是冷笑起来。

    “一群懦夫!当初以为加入黑魔教会就可以占便宜,现在真正要打仗了,就一个个原形毕露!”

    啊这……

    原来是这样。

    秦明暗自发笑,这些人在黑魔教会强势的时候慕名而来,看似加入黑魔教会,实则是为了狐假虎威,借助着黑魔教会的强势,来满足自己的一些需求。

    不过如今一旦黑墨教会和反抗军确认开战,这些家伙立刻就表现出了他们怕死的一面。

    “太真实了!”

    秦明呵呵冷笑。

    不过这也算是个好消息吧,毕竟别看现在黑魔教会的黑魔教徒那么多,但是真正全心全意为黑魔教会战斗的,恐怕并没有多少。

    那名负责领导的黑魔教徒,在这个时候很明显也是发现了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当整个场面即将失控的情况下,对方也只能再度宣布,距离正式开战还有几天,所以大家先优先进行调整。
443 逃兵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