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4 血腥镇压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从这些黑魔教徒行事谨慎的情况来看,这些家伙对于今晚的行动,无疑是已经筹备多时了。

    此刻整个营地熄灯之后,他们便是全部聚在了一起,密切的关心整个营地的情况。

    除了他们之外,在这住宿的营帐之内,也有不少人和秦明一样,对他们的行为只是出于观望的程度。

    毕竟白天那些黑魔教徒才刚刚威慑性的干掉了一批想要逃走的人员,此刻整个营地更是处于戒备状态,想要逃走绝对是困难加倍的。

    所以大家都在等。

    想逃走的人也在等,而那些想逃走,但是没有勇气逃走的人,其实也在等。

    假如今晚这些家伙能顺利离开,那么剩余得那些还在观望的黑魔教徒,恐怕也会按捺不住想要离开的。

    毕竟,面对战争,如果有机会不参加的话,恐怕谁也不会想去参加的。

    此刻秦明虽然躺在床铺上,但是他早已经将自己的感知能力,顺着整个营地扩展出去。

    在这些能量的感知下,他能够清楚的感应到每一位黑魔教徒的方位,按照他自己的感知来说,即使现在有着夜色的掩护,他们也是很难离开的。

    同样的,那位黑魔教徒的指挥官,似乎早就料到有人会想趁着夜色离开,所以整个营地的防守戒备,反而显得极其的严密。

    “在这种情况下想要离开,恐怕不是那么容易啊……”

    秦明暗自念叨。

    很快,这些人便是商量好了计划,拉开营帐大门,开始向着外面进行突围。

    “开始了么?那么让我看看,他们到底会如此选择突破吧……”

    秦明将自己的感知能力开展到了极致,开始捕捉每一位黑魔教徒的位置。

    等等!

    当这些黑魔教徒全部出去后,秦明却是意外的发现,这些人竟然开始化为了不同的小队,开始向着营地之外突围。

    兵分多路?

    真是一个不错的计策啊……

    秦明有些意外的扬了扬眉毛。

    毕竟面对防守能力有限的营地,如果分为不同的人群离开,至少就有很大的机会,能够让他们顺利逃离了。

    不过……

    事情真的会显得如此简单么?

    秦明沉吟一声,在他的感知中,当这些人刚刚离开营帐之后,负责防守的黑魔教徒,便是立刻开始了行动。

    似乎他们早就等候着这些人的离开,一旦发现,便是当场做出了反应。

    很快,当那些逃跑的人进入到警戒线的范围后,负责防守的黑魔教徒,便是立刻拉响了营地的警报。

    呜呜呜!

    整个营地顿时出现了极大的混乱,无数人声开始了大呼小叫。

    “开始了!”

    到了这个时候,秦明也无法再睡在床铺上了,毕竟外面已经同时响起了浓郁的黑魔能量波动。

    原本负责镇压的黑魔教徒,如今竟然出现了极其严重的交火。

    那些人为了逃跑,竟然已经开始了与防守人员的火力冲突。

    双方的黑魔能量,在这个时候都是毫无保留的向着对方宣泄而去。

    刚在一开始,那些人的本能还是想着突破营地的防守线,彼此下手还是有所保留。
444 血腥镇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