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6 调动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在指挥官的安排下,秦明他们一行黑魔教徒,很快就融入到后勤工作当中。

    每天基本的任务,就是盘点,调度,以及将物资分配发往各个区域的战线。

    当然了,就像指挥官说的那样,秦明他们这些黑魔教徒在进行任务的时候,或多或少都会从物资里面弄上一些回扣。

    这些回扣包括食物,衣服,武器装备,甚至偶尔还会有很多魔兽晶核存在。

    对于前面几样,秦明或许还并不一定看得上,但是对于后面的魔兽晶核,秦明那可就是完全不客气。

    和秦明一起执行任务的那些黑魔教徒,跟秦明竟然意外的混的还不错。

    虽然很好奇,为什么秦明独独对那些魔兽晶核很感兴趣,但是因为秦明一开始就表明,自己其他的东西全部不要,所以大家也就给了他一个面子。

    反正物资多的是,虽然你秦明的要求很奇怪,但是大家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。

    在这里也能看得出来,除了秦明之外,大部分人其实更感兴趣的反倒是那些食物衣物这种东西。

    对于他们而言,这种看得见摸得着的才是最重要的东西。

    反倒是秦明,可是深知这些魔兽晶核的宝贵之处。

    无论是魔法师用来补充魔力,还是进行魔法正的构建,其实都是极其需要魔兽晶核的支持的。

    再加上目前属于战争期间,秦明身上的这些资源,绝对能够起到奇效。

    不过就在他手机魔兽晶核十分爽快的时候,却是突然听到了一旁有黑魔教徒在疯狂议论。

    “你们听说了么,东部战线打的最激烈,那边的物资也是最好的。”

    “害,你们就别想那心思了,打的那么惨烈,万一有一天兵源不足,直接让我们这群后勤处的上去,那才叫是真的完蛋了。”

    东部战线最为激烈?

    秦明下意识的看向东边,如果他没记错的话,那个方向应该就是光明谷所在的方向。

    如果按照反抗军收复失地的进军路线来看的话,从东部来的他们,恐怕是绝对会在东部战线与反抗军产生最为激烈的战斗的。

    战斗越激烈,物资越多?

    有意思……

    秦明看向那几个人,刻意的向着他们靠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几位兄弟,难道我们在这西部战线干活,偶尔还会调配到其他战线么?”

    “那是当然!东部战线那边的黑魔教徒阵亡数量,那可是每天用车子托运的,人员不足的情况下,后勤处的压力也是倍增,他们也会朝其他战线调动人员的!”

    几个人一想到东部战线的惨烈,一个个都是露出了无比惊恐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,那如果我主动想调到东部战线呢?”

    “你疯了么!”

    “不用你主动申请,我想过不了多久,指挥官就会来抓壮丁了……”

    正说着,却听到房间里其他黑魔教徒发出一阵喧哗。

    众人回头看去,却是指挥官不知道因为什么,来到了这里。

    “好了!把你们手头的事情都停一下,我有一个重要的事情要宣布。”

446 调动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