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8 夜袭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这些黑魔教徒怎么都没有想到,自己等人不光是来执行后勤工作的,甚至还需要执行仓库的安保工作。

    也幸好这里暂时还没有变为前线,距离激烈战斗区域还有很长一段距离。

    即使有一个不好的消息,那就是有部分反抗军队员,顺利潜入到了后方。

    他们这些待在仓库里面的黑魔教徒,还是很有可能会遭到那些反抗军队员的袭击的。

    “今晚上的仓库安保,就交给你们了,如果遇到反抗军来袭,你们可以通过仓库内的座机,联系附近的黑魔教徒前来支援!”

    指挥官一边说着,一边便是准备离开这里了。

    “长官,如果我们联系附近的黑魔教徒,他们最快需要多久才能顺利抵达?”

    秦明突然大声的开口询问道。

    其余的黑魔教徒同样是十分关注的看着指挥官。

    只是秦明是在想,假如那些反抗军成员真的来袭,究竟有多少准备时间可以让他们顺利离开。

    但其他的黑魔教徒,却是关心自己等人需要等待多久,才能顺利等来援军。

    而在听到秦明的询问后,指挥官冷笑一声,毫不在意的说道:“最快,也大概是需要半个小时吧。”

    敌人来袭,最近的支援部队,需要半个小时才能抵达?

    这是来支援的,还是来收尸的?

    一群黑魔教徒都是面如死灰,今晚的他们,似乎已经基本上注定结局了。

    “那么希望祝各位好运了,明早再见。”

    指挥官一边说着,一边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不多一会儿,秦明等人便是听到了咔嚓一声,这个指挥官竟然直接跟他们把仓库大门锁住了!

    “这个混蛋,竟然把大门锁住了,这是根本就不给我们逃走的机会了啊!”

    “怎么办!怎么办,今天晚上,反抗军那些家伙说不定就会来到这里的!”

    一群黑魔教徒,都是无比惊慌的大呼小叫,为各自的命运哀嚎。

    “够了!你们与其在这里胡乱叫喊,倒不如赶紧把仓库内的灯光熄灭掉!”

    秦明实在是受不了这些黑魔教徒的大呼小叫,只能在这个时候主动大声喊道。

    在黑暗的环境中,虽然光亮可以驱赶野兽,但是同样也是在告知敌人,这里是有人员存在的!

    与其开着灯光吸引敌人,倒不如将灯光熄灭,以此来掩盖他们就在仓库的事实。

    果然,这些黑魔教徒一听到秦明的提议,立刻手忙脚乱的将仓库的灯光照明全部熄灭。

    整个环境立刻变得十分的安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在失去了光明的照射下,所有人都是下意识的屏住了呼吸,戒备心完全提升到了极致。

    但是这种情况下,往往他们还没有遇到袭击者,恐怕就会先精神崩溃了。

    暗自待在一旁的秦明,心中却是暗笑不已。

    相比较这些担惊受怕的黑魔教徒而言,秦明绝对是有恃无恐的。

    今晚就算那些反抗军将士不来,也足够折磨这些黑魔教徒了。

    时间一分一秒的经过,整个仓库附近都是静默无声。

    秦明却是已经早早地将自己的能量感知,向着四周扩散开来。

    只要有任何人员接近到仓库附近,他都能第一时间发现那些人员的存在。

    终于。

    在这等高强度的戒备之下,仓库内的黑魔教徒基本上都是已经处于昏昏欲睡的状态。
448 夜袭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