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0 前线后勤处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“谁能告诉我?昨晚的仓库,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    指挥官语气冷漠的询问道。

    可惜下面的众多黑魔教徒,在这个时候都是全然的默不作声。

    谁都能看得出来,这位指挥官现在的心情十分的不爽。

    谁先开口,谁就会承受对方的全部怒火。

    包括秦明在内,大家都是默不作声,一直保持着沉默。

    反正仓库也毁了,之前也提醒过你这里会遭到反抗军的袭击,最后仓库和物资全部付之一炬,也怪不到他们的头上。

    说到底,还是你指挥官自己的问题。

    “很好!你们以为不说话就能逃避责任了么?告诉你们,如果我好不了,你们也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!”

    指挥官愤怒的扔下一句话,然后立刻离开了这座仓库。

    等到他离开之后,秦明等人才是松了一口气,不过依然有很多人露出了棘手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现在怎么办,这仓库和物资被反抗军破坏,虽然那个指挥官要负主要责任,但是我们也是很难逃脱关系的啊!”

    秦明听到这里却是呵呵一笑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座位主要负责人,那个指挥官肯定是没有好下场的……至于我们,现在黑魔教会人员如此缺少的情况下,最多就是对我们进行位置上面的调动吧!”

    位置上面的调动?

    一群人面面相觑。

    现在他们已经从西部战线调到了东部战线,还要往哪里调?

    注意到他们疑惑的表情,秦明呵呵一笑。

    “虽然我们现在是在东部战线,但是其实还不属于在战线之中……相信那名指挥官把事情交待完毕后,我们最大的可能,1应该就是直接被调动到前线去吧!”

    前线!

    一听到这两个字,其他人都是面露土灰色。

    在战斗最为激烈的东部战线里面,一旦真的安排到前线的话,恐怕这些人都是九死无生了。

    别看他们都只是作为后勤的黑魔教徒,可是前线战事紧张,不知道哪一天,就会兵源不足,要求他们这些后勤人员加入到战斗当中。

    这种情况下,一旦真的走上前线的战场,他们几乎是绝对没有生还可能了。

    “现在再逃得话,恐怕已经来不及了……所以你们还是抓紧时间,享受这最后的宁静吧。”

    秦明微微一笑,直接走到了仓库门前,表情淡然的靠着休息。

    其他的黑魔教徒都是心如死灰,他们可没有秦明这么好的心态。

    在明知道他们即将面对死亡的情况下,谁还能表现的像个没事人一样呢?

    对于秦明这种淡然的态度,这些黑魔教徒还真的是羡慕无比。

    只是可惜,他们并不知道,秦明自所以表现的这么淡然,完全是因为他自己的实力,足够在这种环境中保证自己的安全。

    强大的实力,给与了他充足的自信。

    也正是因为这样,所以他才表现的十分淡然。

    别说上前线战场了,就算是即将和黑魔教主克劳德要打上一场,秦明也是根本不带怕的。

    很快,在这种抑郁的环境氛围下,立刻有了一队全副武装的黑魔教徒,杀到了这座破败的仓库之中。

    “所有人!集合!”
450 前线后勤处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