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3 突袭在即(1/2)
作者:怪咖君
    次日。

    秦明在系统的提醒下,快速的从昏睡状态中清醒过来。

    【滴!宿主今日尚未签到,请问是否选择签到?每日签到仅限一次,请妥善选择。】

    签到!

    【滴!您已完成今日签到,当前签到天数:63天,暂未获得任何签到奖励,请明日继续签到。】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很好!

    距离彻底进入超阶状态,还剩13天。

    13天后,秦明就能完全战胜黑魔教主克劳德了!

    “这场战斗,终于要彻底结束了啊……”

    秦明喃喃念叨着,右手无比温柔的抚摸着胸前的同心玉,只要成功战胜黑魔教主克劳德,那么他就能聚齐五颗魔法原石,顺利复活龙姗慧了。

    正当他沉思的时候,营地中再度传来一阵喧哗,抬头看去,却是负责警戒的黑魔教徒,在大声唤醒着依然还在熟睡中的众位黑魔教徒。

    新的一天,已经正式开始了!

    不远处,反抗军和前线的黑魔教徒,同样是已经开始了最为激烈的火拼。

    来到熟悉的后勤处,这次不用后勤处的指挥官吩咐,这些黑魔教徒便是十分自觉的开了各自的任务。

    反正前线都已经来了,他们再怨天尤人也是没有任何作用。

    该吃回扣的吃回扣,反正事后有没有福气享受,谁又知道呢?

    只是在大家都在埋头苦干的时候,秦明却是已经在暗自观察后勤处附近的风吹草动了。

    根据之前得到的情报,那一队潜入进来的反抗军等人,今晚就会对后勤处进行突袭。

    可是这后勤处如今身处战线之内,无论是安防,还是人员,都是属于重中之重。

    这些家伙要是想对后勤处进行突袭,恐怕真的就是有去无回了。

    而按照秦明的预估,这些家伙如果想要突袭后勤处,恐怕是绝对会在白天进行勘察的。

    所以秦明现在一直将自己的能量感知扩展到后勤处的外围区域,任何风吹草动,都是在他的掌控之中。

    来吧,如果你们想要突袭后勤处,没有我的帮助是根本不可能成功的!

    耐心等待了半天之后,正在努力干活的秦明,突然心神一动。

    来了!

    在后勤处外围区域的某个死角部分,有一个人影,正在暗中监视着后勤处的情况。

    “还不错,知道躲在死角区域……不过在那个地方虽然很难被发现,但是观察到的情报也不够全面。”

    秦明暗自摇头。

    在那个地方,只能观察到附近的情况,对于后勤处内部的情况却是一无所知。

    秦明沉吟一声,四周观察了一番情况,确认并没有人注意到自己之后,当场便是使用了遁地术,快速的融入到地表之下。

    光天化日之下,大变活人。

    却是依然没有任何一个人注意到自己,片刻之后,秦明便是直接出现在那名反抗军成员的身后。

    轻咳一声,突如其来的动静,差点吓得对方当场喊出来。

    幸好秦明立刻做了个噤声的动作,然后小声说道:“是我,秦明!”

453 突袭在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