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、何为鉴定师?(1/2)
作者:冥夜冷月
    听到秦学典质疑了自己的宝贝,老痞子当即嘲讽道:“啧啧啧,你这是在质疑人家知名鉴宝大师的水平?”

    秦学典不屑的笑道:“大师来我这里一样要搬起小板凳听课,本事不大,学个半吊子就敢出来鉴定,简直可笑。”

    嘶!!

    秦学典这话确实说得有点狂,这视频要是发出去估计又要引起一阵热议啊。

    “好啊!这种话你也说得出口,那你倒是说说这玩意到底是用来干啥的吧。”

    老痞子满脸的坏笑,本来想来砸场子,没想到秦学典自己口出狂言,要是再加上胡乱鉴定,那这场子砸得堪称完美。

    “夜仙壶可不是什么酒壶,而是宫廷内特殊人群用来起夜用的器具,正如其名。”

    “卧槽,难不成这玩意就是夜壶??”

    “用来嘘嘘的那个玩意吗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过看上去不像啊,这造型也太tm的奇怪了,怎么能是夜壶呢。”

    “而且这个壶的口子要咋嘘进去啊??”

    老痞子听到这里完全傻眼了,自己捧在手心里的宝贝,竟然被眼前这名青年说成是夜壶!

    “你简直是在放屁,就这扁平的口子你告诉我要怎么尿进去?不愧是专家,吹牛都不打草稿。”

    弹幕也是炸开了锅,如果这玩意要真的是夜壶,那这一场鉴定将是绝杀。

    “其实如果是宫廷女用的话,其实是可以嘘进去的。”

    “嘶,你们这么一说,好像真有点可能。”

    “别说了!能不能考虑一下我们女宝友的感受。”

    秦学典也是有些无语,没想到弹幕上竟然开始聊起了这些,这节奏要是带起来那还得了。

    “咳咳,宝友们,咱们聊学术,不聊技术......”

    “66666,那我们就听秦老师聊技术。”

    “咳咳。”

    秦学典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:“我就这么给你们说吧,这玩意是宫廷男用的!”

    “不对啊秦老师。”

    “没错,对不上号!”

    “口径不对头!”

    “神tm对不上号!你们还真是一群人才。”

    电视机前的老太婆也是在连连摇头。

    “这小家伙在胡说些什么,这东西怎么可能是痰盂呢,你说的专家就是这人吗?”

    郑申重也是脸色凝重:“可能这小家伙只是对玉质方面比较了解,这次鉴定有些失误?”

    “已经不是失误了,简直是在胡说!”

    屏幕上老痞子也是在满脸坏笑,他倒要看看眼前之人如何将话原回来。

    秦学典不急不慢的品了一口茶。

    “请你们好好做听力,刚才说过,这是给宫廷内特殊人群用的,你们觉得宫廷内什么人为特殊人群呢?”

    弹幕沉寂了一会,顿时如同说好一般,所有宝友都在弹幕上齐刷刷的打出两个字。

    “太监??”

    “太监??”

    “公公!!”

    “卧槽,如果是这样的话,说不定真的可以对上号。”

    老痞子张大着嘴!怎么也没想到秦学典能说出如此离谱的话语。

    “你有什么证据吗?这可不是小儿过家家说啥就是啥啊!”

    秦学典直接无视他,继续做着鉴定。

    “这夜仙壶,在任何古玩图集,甚至是宫廷物品古籍中都没有出现过。”
15、何为鉴定师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