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推感言(1/1)
作者:千翠百恋
    起点大封推,是起点平台最好的一个推荐了,按照惯例,就像是上架似的,都要写一个感言,趁此机会,我也就唠几句吧。

    说实话,咱们这本书放在起点书海而言,只能算是一朵毫不起眼的小浪花而已,只是我这个人,性格平淡,好吧,说得难听一点就是胸无大志,对于本书的成绩,还是比较满意的,但是,正因为成绩比较满意,所以更证明了许多书友们喜欢这本书,我就觉得压力更重,不能辜负书友和编辑的期望,小心谨慎,力所能及的尽力写好每一个故事,尽量把自己想的故事展现出来,与君共赏

    首先,自然是要感谢起点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,才有这本书的诞生,其次,也要感谢各位科幻组编辑的厚爱与不留余力的推荐,特别是责编远征,不辞辛苦为了这本书忙碌,更能清晰的感受到他背后默默的努力,若不是远征大大尽力的推荐,也就不会有这么多书友看到这本书了,最后,当然更要感谢各位书友一路相伴的支持

    说实话,论文笔我不够妙笔生花,论剧情也不够跌宕起伏、扣人心弦,论人物,那个,这里我就不自谦了,毕竟这本书在人物性格方面,我还算是花了点心思去仔细推敲的,或许不够饱满,但至少还算鲜明,嘿嘿嘿

    其实,我写书不太喜欢在书里说太多的题外话,所以也很少求月票之类的话语夹杂在章节里,书友们也都是值得的,本书上架到现在三个月了,我几乎从来也说过求月票之类的话语。

    我知道,最近起点有月票红包功能,我估摸着既然自己月票不可能上榜,也就不求票了,让大家拿着月票去月票红包换几个起点币吧,所以我几乎没求过月票。

    只是,这个月,我想要求一次月票了,我这个月想上一次月票榜了,因为天时,地利,人和的因素都有了,千载难逢的机会,不求一次月票,以后或许就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。

    天时起点大封推,这是起点最好的推荐了,一本书终其一生也就这一次机会了、

    地利便是我的更新量了,4号爆发10章,5号爆发10章,610号加更,每天4章,然后15号中秋节我尽力爆发10章普天同庆,21号是我生日,我也尽力爆发10章,算是与书友共同庆生,一个月这么多的爆发量,就是地利,这本书估计再也不会有一个月内四天10章大爆发的机会了、主要也是最近这些日子,我呆在老家,没有生意上的事情缠身,才有时间多写,以后或许想爆发,也挤不出这么多时间来写了。

    人和自然就是指作者后台七万多书友的收藏了,各位书友的支持便是人和。

    所以,这个月,可能是这本书唯一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了,前三个月从未想过求月票冲榜,但是这一次,千载难逢的机会,希望各位书友能够支持我,这应该是我唯一一次想要求票冲榜了,拜谢!

    好了,不知不觉,说了这么多,我也该去码字了,爆发之余,我也会尽力保持住质量,相信这也是很多书友比较担忧的事情。

    以上!拜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