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45张:奈奥比船长(1/2)
作者:千翠百恋
    第745张:奈奥比船长

    行走于一颗几乎死亡的星球,放眼望去,莫说人类,就算是大一点的动物都看不到,只有一些模样丑陋而狰狞的不知名的虫子,这样的环境当真是能让人疯掉。 (.  . )

    人,毕竟是群居的生物,若是独自一人没有同伴的话,时间一久,情绪和思想等等难免会发现变化。

    当然,东方玉还不至于变成这样,只是东方玉独自一人,在这颗几乎死亡的星球上行走了半个月的时间,一个说话的人都没有,这种孤独的感觉,当真是非常的不好受。

    不过好在太无聊了的话,东方玉会和手机中的小红帽闲聊几句。

    找到了一个进入地下的排水系统之后,东方玉就越发不知道时间为何物了,黑暗的地底世界,有没有灯光,白天还是黑夜?当真不知晓,东方玉只知道自己累了就把随身携带的房子拿出来休息休息,饿了就拿些东西出来吃,至少吃穿用度上倒是不用愁了。

    也幸亏东方玉有纳戒和万能胶囊,做好了足够的准备,身上随身携带着堪比一个大型商场的物资,否则的话,独自行走在这荒芜而死寂的地底世界当中,或许东方玉饿死的可能性都有的。

    这一天,东方玉依旧是舞空术飞行者,巨大的地底通道,一眼望去似乎所有的景象都是一模一样的,东方玉在这错综复杂的通道之中,其实根本就不知道方向,但是地心的引力让东方玉知道,只要自己顺着重力的方向往下,总是没错的。

    “少爷,又到了该休息和吃饭的时候了”,就在这个时候,突然东方玉身上的魔龙手机,小红帽的声音响了起来,东方玉不知道时间,所以设定了小红帽的提醒,按照正常的作息时间,提醒自己休息和吃饭。

    “嗯,好的”,闻言,东方玉点点头,找了个稍微平坦一点的地方,旋即将万能胶囊中的修炼小屋拿了出来。

    或许是因为太无聊了的缘故,东方玉今天倒是没有吃那些速成的食物,反倒是拿出了新鲜的食材,在小屋里的厨房,给自己好好的烹饪一番。

    轰……

    然而,就当东方玉在厨房之中忙碌的时候,突然,耳朵微微一动,隐约间似乎听到了一阵声音,这个声音有点类似于引擎的声响。

    或许是因为这地底世界实在是太过死寂了,所以这样的声音听起来,显得非常的清晰,而且,声音越来越大,显然有什么东西似乎朝着自己这边靠近了。

    这个声音?不像是那些章鱼机器人呢,难道?是飞船?

    听到这个声音,东方玉心下微微一动,这些日子在地底世界行走,东方玉也遇到过几次在地底世界中出现的章鱼机器人的,但是乌贼机器人的飞行是没有声音的。

    一念及此,东方玉走出了修炼小屋,果然,东方玉能够清楚的看到一艘巨大的飞船,上面萦绕炽白色的雷电光圈,应该是反重力或者是磁悬浮的技术,白色的雷电光圈,倒是将这漆黑的地底世界照亮了许多。

    东方玉发现了这艘飞船,自然,飞船上的人也发现了东方玉的,看着雷达显现出来的影像,飞船上所有的人都目瞪口呆,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这怎么可能?这地底世界中,居然有行走着的人类?难道是飞船遭遇攻击了,勉强逃生吗?可是飞船都被机器人攻击毁掉了,独自一人怎么可能逃脱得了的?

    “长官……”,看着影像中显现出来的东方玉,这艘飞船上的所有人,都看着一个年约三十出头的女子,显然是在等着她的命令。

    这艘飞船的船长,是一个看起来三十多岁的女人,神色坚毅,显然在这样的世界,能活下来的人,不管男女,心性都是非常的坚毅的,这个女人看模样应该是非洲的黑人血统,不过到了这个末世的年代,哪里的血统都完全不重要了就是。

    这个女船长神色间思考了片刻,旋即询问了一圈,附近并没有章鱼机器人的存在,确定安全之后,这才点点头,让这艘飞船降落下去。

    随着飞船降落下来之后,女船长,带着两个船员,携带着武器从飞船上走了下来,枪栓拉开,显然是处于备战的状态下。

    东方玉站在自己的小屋门口,小屋的门都没有关上,屋内的灯光映照出来,看着从飞船上下来的三个人,东方玉暗自叹了一口气,显然这并不是墨菲斯的尼布甲尼撒号飞船。
第745张:奈奥比船长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