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36张:秽土转生(2/2)
作者:千翠百恋

    与此同时,白胡子海贼团的海贼们,一个个脸色大变,他们当然不会看错,刚刚黑胡子蒂奇所施展出来的能力,正是白胡子凭之称霸大海的震震果实的能力。

    “蒂奇这家伙……”,看着蒂奇居然夺取了白胡子的震震果实能力,白胡子海贼团的海贼们,一个个心中大怒。

    本来蒂奇在这些人看来就是罪大恶极的人了,现在敢亵渎白胡子的力量,自然更让这些白胡子海贼团的人震怒了。

    原著中,艾斯死后,烧烧果实再度出现,路飞将之视为艾斯的力量不许别人染指,同样的道理,白胡子死了,这震震果实的力量自然也被视作白胡子的力量了。

    若是别人获得了还好说,可偏偏是蒂奇这个罪人获得了,才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人最不能接受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力量,就是这种力量,似乎只要一拳,就能把整个世界都毁灭掉的力量……”,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掌,感受着来自于震震果实不断能力,蒂奇一时间自信心爆棚,似乎感受到了强大无比的力量。

    兴奋的喊叫声中,蒂奇腰身一扭,做出一个出拳的姿势,而看到他的样子,白胡子海贼团的人一个个脸色大变,惊呼出声:“这个姿势是……”。

    作为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,对于白胡子作战的动作自然是不会陌生了,而蒂奇现在这个姿势,完全就和白胡子出拳的姿势是一模一样的。

    “喝!”,蓄势待发的拳头狠狠的轰了出去,可怕的震荡之力,直接让马林梵多海军总部的要塞,都在这一刻崩塌了,巨大的高楼在这震荡之力下倒塌,恐怖的力量,看得所有人瞠目结舌。

    黑胡子夺取的能力,似乎直接把白胡子的力量拿来用了,而不像一个新人吃下了果实,需要自己重新开发果实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这是,老爹的力量……”,看着黑胡子一拳,几乎让马林梵多海军总部的要塞都毁掉了,就连白胡子海贼团的人也傻眼了,深刻明白白胡子力量强大的他们,心中生出难以匹敌的挫败感。

    “难道?难道最后我们居然败了吗?”,广场上的海军们,看着总部崩塌,信念一时间似乎也崩塌了的模样,眼中闪过绝望的神色,喃喃说道。

    白胡子海贼团的人是深知震震果实的力量,心中绝望,而海军们则是看到了要塞都崩塌了,士气跌落到了谷底,一时间,所有的人都惊恐的看着黑胡子蒂奇,竟然没人敢向他出手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力量,这就是我想要追求的力量啊,从今以后,这片大海就是我的时代了……”,黑胡子蒂奇很享受这些人畏惧和绝望的目光,嘴里忍不住张狂至极的大笑出声。

    曾经白胡子能凭借这个力量创造属于自己的时代,那么自己也同样可以。

    “狂妄……”,然而,就当黑胡子一时间张狂不可一世的时候,突然一道冷淡的声音响了起来,声音不大,但是却清晰的在所有人的耳中响起。

    这道不和谐的声音,黑胡子自然听到了,循声望去,笑容收敛了许多,但依旧带着狂态:“东方玉是吗?我刚刚看到了,你的力量的确很强大,不如你加入我吧,只要你愿臣服我,你就是我黑胡子海贼团的副团长”。

    “脑残……”,对于黑胡子的话,东方玉嘴角勾起一抹不屑的弧度,淡淡的吐出两个字,似乎没有陪这脑残聊下去的意思,东方玉手掌一抬,对着黑胡子蒂奇低声说道:“神罗天征”。

    无形的斥力,以东方玉的身体为中心朝着蒂奇压了过去,虽然斥力是看不见的,但看着无数的东西被排斥出去,声势浩大,黑胡子不敢小觑,一拳朝着东方玉打了过来,震震果实的力量发动。

    砰!

    无形的斥力和震震果实的力量狠狠的撞在一起,只是,强大的力量让黑胡子的身体居然都抵挡不住,直接被震飞了数十米……

    随着黑胡子被震飞出去,东方玉脚下轻点,身如闪电般出现在白胡子的尸身旁。

    看着白胡子的尸体,心下微微一叹:“你的梦想可惜没有实现,甚至连黑胡子这个叛徒也没能报仇,我便帮你一把,让你亲手完成自己的梦想吧”。

    秽土转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