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 偶遇大明星(1/2)
作者:枕书小郎君
    秋天的下午还这么热。

    五星级餐厅外,一身黑色卫衣的浪飞,推开大门。

    除了之前的几次节目组聚会,他也来过这家的高档餐厅许多次。

    但是,时间都是傍晚。

    眉目清秀的浪飞自顾自地找了一个红漆木餐桌坐下,看了一眼手机,皱了皱眉,现在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么?

    看来,要吃快一点了。

    浪飞第一次打量着这个餐厅。

    朱红色的餐桌椅,精致的灯饰,使整个空间硬又华丽、优雅。

    餐厅的装修又是木质镂空隔断,苦楝木材大气经典。墙面的壁纸与吊灯都显示出一种富丽堂皇的感觉。

    此时这个豪华大餐厅里,竟然一个客人都没有,只有几个服务员在摆放桌盘。

    有些奇怪。

    “先生,这里是一位女士很早已经定下的餐位,还望您移步。”

    一个男服务员身着粉红色的西服套装走了过来,温文尔雅地说道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高档餐厅的服务态度是极好的。

    只是,浪飞在他的眼神里看见了很快收敛的一丝嫌弃。

    他微笑地面对着浪飞,这就是所谓的素养嘛?以前还真没有注意到。

    有趣。

    “哦!”浪飞回答一声。

    这是餐厅偏角落里的座位,位置不错并且不容易被人打搅。

    显而易见的,喜欢安静的不只他一个人。

    浪飞快速起身,找了旁边的一个餐桌再次坐下。

    服务员跟了过来,没有言语,只是目光如炬地盯着他,浪飞明白了,再次腾屁股。

    “先生,如果我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,还望原谅。但是,偏角落的这一片桌位,都被那一位女士预订了,所以,请您……”

    服务员地又跟了过来,语气不再温和,表面客气。

    浪飞问道:“这一片位置?”

    服务员轻轻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浪飞觉得可能是自己的表述有问题,再次问道:“你的意思是她一个人就餐?”

    “是的,先生……”服务员迟疑不决,欲言又止,然后还是重重地点了点头,并且神情有些焦急不安。

    浪飞没有说话,微抬头,眼神里似乎发出幽色的光,稳稳地逼视:“是不是有些不合规矩了?”

    他来过许多次,甚至和这个餐厅的负责人成了好朋友,记得好朋友曾说过:“几个人,要几个位置,这是我们约定俗成的规矩。”

    服务员身型一抖,突然觉得遍体生寒,有刀剑乱舞的轻鸣声环绕在他的四周。

    浪飞目光如炬,服务员神情有些慌张,耐心地向他解释:“先生请见谅,只是今天的那位身份比较特殊。请您相信,我们的服务宗旨都是一样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”浪飞轻轻一笑。服务员明显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将心比心,一样都是打工人,何必互相为难。

    “就让他坐那吧!”

    正当浪飞准备起身时,一个冰冷的女声从外面传来,高贵冷艳的气息肆意扑面而至。

    “好大的气场,是什么人物?”浪飞索性坐下,面无表情地转向声音传来的方向。

    只见,率先进来了两个穿着西服的保镖,他们一左一右打开了酒店的大门。

    随后又进来十二个高大威猛的墨镜保镖井然有序地排成一排。

    整齐划一。浪飞突然来了趣味,手痒痒,好想拿个尺去仗量一下。

    并且,这样形成一条完美的防护线,指向最边角的这一处位置。

    传说中的夹道相迎嘛?这么拉风。浪飞暗地里吐槽,平静地等待说话的正主出现。

    “嗒,嗒,嗒…”高跟鞋的声音极具诱惑力,让他不由地屏住了呼吸,风中似乎传来一股非常好闻的香味……

    终于,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士映入了浪飞的眼帘。

    “这是……”浪飞眼神一亮。

    只见她丰姿卓越,一头小波浪般的秀发随风飞舞,如月的凤眉,生着一双混血美眸,挺秀的琼鼻,香腮微晕,吐气如兰的樱唇,鹅蛋脸颊甚是美艳,吹弹可破的肌肤如霜如雪,身姿纤弱,一如出水的洛神。

    她上身着一白衬衫,下穿休闲裤,双腿笔直修长,穿的是非常随意,不过在阳光下,依旧美的晃人眼,吸引人的目光。

3、 偶遇大明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