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、 什么东西这么大?(1/2)
作者:枕书小郎君
    画面回到正轨。

    不知是王五的诅咒还是导播的祈祷发生了作用,有些队伍的确遭遇到诡异事件的侵袭。

    比如说,浪飞与雪莉杨沟通后,缓慢开了一会儿车后,巧合地与相隔不远的小哥相遇。

    很明显,他是由预谋的。

    在处理某些事情上,找到专业人士还是比较好。

    当他们突然停车见面,互相表现出警惕的状态时,关注到这里的观众都兴奋起来了。

    甚至有年轻人在广场的快餐店里吼出声:“快,镜头特写,导播给特写啊!我的大手子,早已饥渴难耐了。”

    声音惊起一片波澜,有人在高声附和。

    炎炎夏日,闷头闷脸。

    沉闷,实在是难以提升对任何事情的渴望。

    此时,年轻人却已热血沸腾。他们想看,一场令人心情愉悦的战斗。

    片刻后。

    几个人脸颊微红地坐在越野车内,原本吹得呼呼作响的空调已经随着车辆熄火而关闭了。

    窗户外,车辆顿停的地方到处都是枯木与砂砾、硕石。

    不时有奇怪的嗡嗡声传出。

    “要不要我下车去看看?”大约十分钟后,浪飞有些忍受不了这样的沉寂,开口说话了。

    他十分平静的语气却得到了雪莉杨的一个深深地白眼,她如同往常一样冷漠。

    “你下去干什么?”也不知道为什么,雪莉杨总是喜欢在某些事情上面与浪飞较劲。

    “得,我还是安静地坐在车上面吧!”浪飞虽然明白她的好意,却还是有些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怎么样才能让一个英姿飒爽的探险大明星信任没实力的小白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    浪飞很苦恼。他只是想下车舒展舒展筋骨,顺便挥一挥剑。

    雪莉杨想到了青梅小茜的嘱托:“对了,那个我的同事浪飞,平时很乐于助人,帮了我不少忙。还是你伙伴,在途中你多照顾他一下。”

    她也很苦恼,这个浪飞真是“无所不能”。

    嘲讽语气,别误会。

    在她的眼里,他真的什么也不会,还爱耍流氓。

    嗡嗡作响的声音越来越大了,但是这一种声音与浪飞之前听到的明显不同。

    突然,一只“普通大小”的蚂蚁,爬到了前排的窗户上,触角舞动,露出了它像獠牙一般尖利的长颚。

    一只,两只,三只,越来越多,嗡嗡声也越来越大……

    “这里,可能是一种类似于红斑蛇蚁的变异蚂蚁类聚集地。”黑瞎子沉声说道,语气平缓,吐字清晰。

    其余三人没有说话,在等待着下文,既然认识,那一定会有对应的解决办法。

    然而,黑瞎子说完却不再言语了。

    浪飞觉得,这位神秘莫测的大叔,连言语都高深莫测,果然厉害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弹幕上。
10、 什么东西这么大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