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、 金色沙暴的前兆(1/2)
作者:枕书小郎君
    镜头一转,画面来到浪飞这里。

    此时的四人,正在哈式越野车内感受近乎50摄氏度的酷暑与高温。

    就连拥有特殊体制的年轻小哥,都有些汗珠出现在了他的额头上。

    沉闷的气氛没有持续,因为外面的那种东西越来越多了。

    本来都只是些小蚂蚁,就算是一个蚁巢又何须大惊小怪。

    毕竟除了浪飞这个假小白,其余三人都有着丰富的探险经验,面对这些东西早就习以为常了。

    视线本就因为车窗玻璃上聚集的小飞蚁而有些模糊,却并不妨碍他们观察到这一只只体型不对劲的红斑蛇蚁。

    当第一只拳头大小的红斑蛇蚁,扑通着翅膀从沙丘里的枯木中钻出来后,就像是缺少的货品慢慢齐全,陆续上新一样。

    视线范围内,出来一只又一只。

    浪飞有些担心,解开安全带,转过头去看了一眼,果然,是多余的。

    雪莉杨并没有如同普通女人一样,露出害怕的表情,她早已克服了女人对于某些昆虫和蛇类与生俱来的恐惧。

    “目前,我们有两个选择,要么趁现在这些变异的蚂蚁聚集地还不够多,可以直接开车冲出去,其实我没想通为什么停车。”

    黑瞎子大叔耸了怂肩,歪了一下头,扭曲身体面对着小哥。

    浪飞认为他说得很在理,只是冲出去,可能面对的东西更加危险……

    他的担心是有道理的。

    伴随着嗡嗡声越来越大,挡风玻璃已经被一些蚂蚁占满。

    “我可能有密集恐惧症。”浪飞看着它们有一点犯恶心,伸手指了指玻璃,外面的红斑蛇蚁修长的嘴颚夹了好几下。

    浪飞默默地将手缩了回来。

    “呵呵,我没想到你连这种东西都怕。”黑瞎子自然而然地笑出声。

    小哥拿起矿泉水打开喝了一口,一把丢在一旁,干裂的嘴唇伴随着他轻抿的动作变得湿润:“冲出去?”

    他摇摇头。

    “还是晚点跟这些玩意打一架吧!”

    他摇了摇手中的黑金古刀,眼神冷漠,酷拽拽的,仿佛一个没有感情的无情杀手。

    雪莉杨很诧异,前面到底有什么东西。

    天空在她看来并没有任何变化,晴空万里,万里无云。

    她其实有些纳闷,浪飞是怎么知道另外一组人的位置的。

    人气五千万的龙国直播间内。

    老学究点了点麦,慌忙拿出地图与卫星气象图,眉头紧锁。

    一旁的中年男子快速递过去一副白框眼镜,他的神情隆重,开口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就算是探险嘉宾碰到一些什么突如其来的玩意,为此失去宝贵的生命,他们也就能在这里表示默哀罢了。

    但是,如果有一些意外是因为专家教授们的大意没有考虑到的环境,而导致参与节目的嘉宾大量伤亡,他们可就难辞其咎了。

    女研究员在平板电脑上手指飞舞,绿色的光芒在她的屏幕上闪烁。

    学过计算的一些明白人,都能看得出来,她是在运用某种算法在疯狂计算着什么。

    小茜神情略显焦急,手中紧捏话筒,表现出十分紧张的样子,在心中默念:千万不要有事啊!

    直播间再次禁声五分钟左右,主持人小茜拿着话筒说道:“请各位嘉宾尽快用最便捷的方式推测出自身位置,并且躲避死亡谷十年难得一遇金色沙暴。”

    弹幕上。

    学预言的王五:“我就说我是乌鸦嘴吧?不对,我可以改名叫预言帝了,我的体质真是太强了。”

    好心人的赵六:“你可真牛,不过我倒是有一点担心了,嘉宾们不会全都折在这一片沙漠里面吧?”

    装专家的孙七:“根据我对于的了解,死亡谷是一片沙漠谷地,但是由于地形地貌的原因,其实并不容易受到风的影响,如果出现沙暴,只能自认倒霉。”

    正经人的周八:“所以,这沙暴的出现,并不能完全归于专家组的某些失误。比如,世界气象分局刚刚发布的预警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因为是直播,总台共享的消息,其余的嘉宾小队是听得到的。

    有的人在几分钟前就已经开始抬头45℃角仰望天空,想找出沙暴来临的蛛丝马迹。

    片刻后,已经不用他们寻找。

11、 金色沙暴的前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