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、 真是短小无力啊(1/1)
作者:枕书小郎君
    浪飞答应得太过于爽快,让黑瞎子都愣住了,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。

    他实在是想不明白,怎会有这样难以理解的人,难道是传说中的出其不意,攻其无备么?

    黑瞎子动了十足的防范之心,一只手已经捏紧,开始积聚力量,一旦此人做出不轨的行径,他便准备直接动手打杀了他。

    “听说过在民间的内家高手?我就是其中之一。”浪飞这样说道,遗世而独立,飘飘如仙人,眼里仿佛有星辰大海一般。

    将剑挂回腰间,负手而立,微笑之间,令人心旷神怡。

    好一个绝世高手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是谁?”这时候一旁雪莉杨可就非常不乐意浪飞的表现了,娇喝道,附着一声冷哼。

    “浪飞,浪氏传人。”浪飞语气中充满自信,在在人看来就是,他自己装的逼,硬撑场面也要撑下去。

    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,黑麒麟的血脉带给他的不止是身体上的变化,就连心境上面,都有所突破。

    此时的他,这一种自信已经不止于存在他的血脉之中,更是刻在了浪飞的心底。

    如果说这一个世界有境界的区分的话,可能浪飞已经突破了普通人类的极限,来到了宗师之境。

    浪飞觉得,这不是偶然,毕竟,看雪莉杨的表现,那个莫邪传人,很可能是真的。

    “所以,我这把剑才叫干将?而不是干将莫邪?”

    浪飞哭笑不得,这操作果然厉害,电视剧也不敢这么演啊。

    系统,太强了。

    “喂,你们两个,到底有什么关系?你一直问他的身份干嘛?”

    此时,小哥张起灵不愿意了,至于为什么,那当然是……

    被忽视的感觉,很不爽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他可是东南西北的张家人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!”

    “队友!”

    浪飞和雪莉杨几乎同时说道,可惜,异口同声是不可能存在的。

    并且,雪莉杨还狠狠地瞪了浪飞一眼。

    浪飞却无所谓地怂了怂肩膀,并且递给她一个感激不尽的眼神。

    只是,浪飞不知道,他现在的样子,做出的眼神几乎都带着冰冷的神色。

    将雪莉杨都整懵了,整个人都愣在了原地,这个人什么意思?

    是嘲讽吧?是吧?是吧?

    黑瞎子发现话题越来越不对劲了,连忙岔开,此时不说话,更待何时,他轻轻地一声咳嗽,不着痕迹地松开了手。

    黑瞎子一推墨镜,沉稳地说道:“大家都认真的自我介绍一下吧,也好更加的了解,接下来我们可能要一起行动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,我先来。”小哥张起灵一手拿着黑金古刀,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张起灵,因为看起来年龄小,长得帅,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小哥。”

    他语言风趣幽默,说话间又与浪飞勾肩搭背,看起来有些十足的派头。

    就像是在说,我罩着你。

    浪飞都懵逼了,这个小哥怎么跟另外一个平行世界的小哥差别那么大,简直就是一个十足的地痞流氓老大哥。

    好吧,既然不是同一个世界,小哥变成老大哥也是正常的。

    咳咳咳……浪飞咳嗽几声,掩饰自己的尴尬,没有办法,实在区别太大。

    “呵呵,那好,我也来说一下,我叫黑爷,也被人叫做黑瞎子,相信你们也能够看出来,我是个盲人。至于我为什么能视物,这就是一个秘密了。”

    大叔黑瞎子一笑而过。

    “最出名的探险女明星,详细信息自己去网上查吧!”轮到雪莉杨时,她开口说话了,有些气鼓鼓地望着浪飞。

    “你的介绍还真是短小无力啊!”浪飞与之对视,谁怕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