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、沙暴降临,风云色变(1/2)
作者:枕书小郎君
    画面一转。

    远方的天空突然出现一片金色,在持续性的向前延伸着、变大着、变宽着,像太阳神的毛毯一样发着夕阳的光辉。

   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覆盖天空,顿时天昏地暗,飞沙走石,狂风怒吼,漫天黄沙沙石狂舞在苍穹,一条黄线腾起,声如雷震,越发地宽。

    天沙共长天一色。

    骆驼发出一声嘶鸣,长啸声响彻云霄,带着背上的嘉宾一路狂奔,夺路而逃。

    由于浪飞与小哥等人及时的发现,加上直播间实时共享出来的消息,他们已经大概知道了沙暴的降临,只是,除了依靠骆驼,他们也没有任何办法。

    有人被卷入其中,全球直播间的观众们一颗心已经掉到了嗓子眼里,为他们担忧。

    他们已经尽量发挥自己的才能与长处,寻找渺茫的生存下来的机会。没有人会嘲讽这几位嘉宾的无能,实在是大自然的力量太过于强大。

    一个,两个,三个,四个……

    天空昏暗,暮气沉沉,狂风大作,沙暴侵袭。

    令人悲痛的是,许许多多的嘉宾们陆续断开了与生命的链接,这世上再也没有他们的消息。

    他们还没有大展身手,就再也不能大展身手了。

    镜头一转,沙丘反斜坡前。

    此时的浪飞四人,调转了车头的他们,正摇摇晃晃的的坐在一辆越野车上,黑瞎子的车辆被毁,这正是浪飞驾驶过来的那一辆。

    风扯呼紧!

    沙石横飞,视野模糊不清,越野车艰难的往回爬行,留下的车轮印不知深浅。

    对于浪飞来说,沙尘暴这种可怕的东西,当然是离得越远越好,谁都不知道,沙尘暴究竟又多大,就算凭借敏锐的感知,他们也只是预测到出现的大概方位而已。

    在风口前面的人要防止被风吸入,在风口后面的人则要避免被吹飞,远离危险,才是正途,这是每一个正常人都明白的道理,浅显易懂。

    直播间内,几个专家教授们已经回来了。

    这一次他们三人没有坐下,而是首先鞠了一躬,老教授声音有些颤抖说道:“相信各位已经知道了金色沙暴的消息,很不幸的是,对于这一次的沙尘暴,我们无能为力。”

    头发花白的他,声音有些哽咽,对于他来说,这些嘉宾们的遭遇,就像是他们的一次巨大的失误,人生中最大的一次败笔。

    晚节不保对于他这个研究了一辈子的老人来说,实在是有些残酷。

    但是更让他无法接受的是,有人为之失去生命。

    女研究员看见老教授憔悴的样子有些不忍心,绕过身去,握着他皮包骨头的萎缩的手,开口安慰道:“这一次嘉宾们的不幸遭遇,并不是我们的失误,事实上,在我们节目播出后,全球气象总局才迟迟发布预警,我们刚刚与他们的负责人沟通过,得到的答案是有人阻止……”

    “住口!”突然传开来一声怒吼,竟是中年男子,厉声呵斥道,面容严肃,不容置疑。

    如果仔细观看,就能察觉到,他的身体轻微颤抖,似乎是在害怕着什么。

    他紧紧的盯着女研究员,坚定无比的眼神让她沉默良久。

    “住口”短短两个字,他的话却引起了全球观众们的群起激愤,为什么不让女研究员说出口,绝对有人心存诡异,在背后捣鬼。
17、沙暴降临,风云色变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