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、 那一夜不存的夜聊(1/2)
作者:枕书小郎君
    弹幕上。

    张三愤怒:“人比人气死人,为什么他们几个人一点事都没有,而我支持的嘉宾就在刚刚,被卷入了沙尘暴中,他们早有消息?是不是有黑幕?”

    李四悲痛:“有什么办法呢?老天爷要下雨,大姑娘要嫁人,阎王要你三更死,谁敢留你到五更!这一切,都是命啊!”

    王五理性:“其实,南瞎北哑组合与我家女神队伍里的那个逗比,早已发现并且提示了沙尘暴的来临,只是有些人不以为然罢了,唉,都是命啊!”

    周八倔强:“大鹏一日同风起,扶摇直上九万里。我命由我不由天!终有一日,我要让他们复活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卫星的信号再好,此时也没有办法传输出什么清晰的画面了,只有嘉宾们最后的绝望的嘶吼声,人们也不忍心再观看这样的惨烈的现场。

    沙尘漫天,硕石被卷入其中,黑暗来临之际,一切不复存在。

    黑夜,飘然来临。

    “我是《神秘探险》节目负责人,感谢大家支持《神秘探险》节目,节目的第一次播出,嘉宾们就遇到了天灾,这是我们不想看到的。”

    下午七点,身在后台的胖叔硬撑着,强行断掉了所有的麦克风,将自己的话筒接入,声音洪亮地说道。

    他今天的心情虽然为收视率跌宕起伏,但是此时,他的内心是非常沉重的。

    苦苦挣扎了一会儿,胖叔开口说道:“但是,说一句冷血的话,生死有命,高风险就意味着高回报,自嘉宾们签订生死状的那一刻起,他们的命就不再属于他们自己,而是属于命运。”

    画面骤然停滞。

    最后,直播间内传出小茜暮气沉沉的声音,不再那么甜美:

    “由于一些意外,今日直播到此结束,明天上午八点直播再次开启,欢迎大家前来观看,再见!”

    说完,直播间的画面消失不见,如同黑夜一般,一片漆黑……

    明明规定好的24小时全球直播,在第一天播出的时候,就因为各种意外频发,导致节目暂停播出。

    画面一转,来到了浪飞这里。

    四人在车里简单地凑合了一宿,夜聊,那是不存在的。

    浪飞拿出车上准备的食物,四个人各自吃着,也不言语,车发动着,开着暖气。

    是的,你没有听错,暖气。

    沙漠的气温骤降。

    夜里,死亡谷被这一番十年难得一遇金色沙暴以后,似乎是经历了洗礼了一般,他们仿佛听见了雨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下雨了么?”浪飞轻声低喃。

    “是的,下雨了。”回答他的不是其他人,正是雪莉杨。

    她噗嗤一笑,扯了扯唇角,扯出一抹令人沉醉的微笑,玉容在浪飞心中荡起一阵涟漪。

    谜之对视。

    浪飞有些呆滞,这又是怎么回事?不得不说女人心海底针,白天还爱搭不理,到了晚上特别是深夜……

    巨能聊,一人更比三人强。

    雪莉杨开始吐露心声,红唇轻启:“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?老老实实回答我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要知道呢?”浪飞莞尔一笑,现在的他,状态有些奇怪,眼神里带着数不尽的温柔。

    “那我换一个问题,你的那柄剑,是不是干将莫邪?不许避开问题,今天我可是救了你的命。”雪莉杨不依不饶,语气竟然带着一点点的撒娇。

    只是,她的眼里有着淡蓝色的微光。
18、 那一夜不存的夜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