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、无敌势!紫极魔瞳(1/2)
作者:枕书小郎君
    一夜有话,彻夜长谈。

    二日初醒,沙暴侵袭后,雨过天晴,阳光灿烂。

    哪怕昨夜下过雨,这里没有留下多少雨水降临过的痕迹,沙漠如同往常一样斑驳陆离。

    雨,并不大,这里,干涸太久了。

    早晨七点。

    此时,浪飞独自一人站在岩石群中最高的那一处,感受初阳的光辉,似乎身体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活跃。

    看了看握在手中的剑,嘴角微微上扬。

    这样的日子真不错啊!

    风,吹动着他的古风长袍,吹动着他长长的白发。

    浪飞此时的气质无比出尘,心中那天下间唯我一人的念头油然而生,并挥之不去。

    昨夜,他知道了太多不为人知的秘密,真正看清这个世界的真实面目。

    年轻小哥莫测的武力值,黑瞎子在虚空中的那一双诡异红眼,雪莉杨不怎么成熟的魅惑之术,无不在展示着这个世界的神异之处。

    想到雪莉杨,那类似于瞳术的魅惑之术,浪飞嘴角微微抽搐,差点笑出声来,昨夜真的让他无所适从。

    回忆自己的那一番行径,实在是令人啧啧称奇,浪飞此时有点想捂脸。

    虽然她让自己从黑麒麟血的影响中走出来,自己却还没好好感谢她,昨夜就发生了那一幕……

    夜聊良久,三个人最终给出答案,他们并没有真正接触到那种秘辛层面,或许,他们的“家里人”会知道些东西。

    这世上有传闻中的陆地神仙也说不定!这才是真正确定的答案。

    “太阳有些大了,好热。但是,应该还不够。”他呡呡嘴,打湿晒得有些干的唇。

    “所以,我不用再掩饰了吧?哪怕动用全力……”

    浪飞眼神火热,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有与传说中的陆地神仙交战一番的冲动。

    虽然有些托大,不过,他却并不担心,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。

    如此,自当不惧世间一切敌,浪飞的心中渐渐出现坚定无比的、无敌的信念。

    一人,一剑,足矣。

    【叮,我思故我在。恭喜宿主心境提升,气质与扮演角色相似,目前相似度50,获得奖励紫极魔瞳。】

    突然,浪飞的脑海中出现了系统的极其明显的机器电子音。

    他并没有什么动作,眼里缓缓闪烁着的金色光芒渐渐被一抹紫色替代,世界的一切都更加清晰了。

    “紫极魔瞳。”浪飞停顿了一会儿,轻轻叹一口气,这让他无比熟悉的高深瞳术,竟然就这样来到了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根据记载中的紫极魔瞳,它应该有六大强横之处,一是增加视力范围,这我倒是不觉得有什么大用,毕竟我的视力,加上有着如此强横的综合素质,已经非常好了。”浪飞似是在自言自语。

    “躲什么,有本事过来当面看啊,这大美妞真的是。”他撇了撇嘴,后方不远处的卡壳的越野车后,有个美丽动人的大明星时不时地在偷偷地看向他这里。

    “二是,细察纹理,洞察秋毫,这倒是挺不错的,起码在某些方面。”他继续在心中回忆紫极魔瞳的作用。

    “三是,能大致观察出实力不大于自己太多的高人的实力。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是友人,就不会动手,是敌人,必定会动手。”

    浪飞眼神不变,这实在是没有什么大用。

    在他这样理解下,神级角色系统非常不乐意,系统的奖励怎么会无用?
19、无敌势!紫极魔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