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、指向!九门拜头(1/2)
作者:枕书小郎君
    “那个,我记性可能不太好,毕竟,活的太久了。”张启衡将浪飞的表情尽收眼底,似是看出了浪飞的疑问,张启衡有些尴尬地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本来还不确定,但是现在,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浪飞无语,这人真是个活了很久的江湖术士?

    张启衡没再多说什么,“不过,你们来看,”他将众人的意识糊弄,视线引导在那一根铜针上。

    存在感极低的女神,雪莉杨女士此时捂着小嘴,脸上写着难以置信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有趣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!”浪飞眼神凛冽,他好像看见了有些奇异的事情。

    黑瞎子与张起灵到却是司空见惯波澜不惊的样子,很明显,出现这种现象他们很早就见过或者接触过。

    哪怕那根铜针,慢慢立起来,雪莉杨也不会如此反应。

    但是,它确是在空中悬浮直立的。

    之前他们也细致观察过石墩,除了颜色,的的确确是一块普通的石块。

    并且,最神异的地方是,那针朝九道门的地方,缓慢地,人性化地,有规律地分别点了几下“头”。

    姑且算是头吧,上为头下为尾,这样理解也是没错的。

    “拿出纸和笔来,记录一下拜得最多的那个方位。”张启衡手中恰诀,铜丝停住,雪莉杨点头,连忙拿出羊皮卷材质的笔记本,准备用派克笔记录。

    本就是随身携带的小本子,她准备地很快,这样专注的样子让张启衡愣住了一会儿,随即他松开手诀。

    一拜,二拜……

    弹幕上,热闹非凡。

    张三:“虽然我之前听那个叫夜枭的阴翳青年说了一大堆什么东西,其实我一句话都没有听懂,还不如直接让我看看秘术啊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李四:“我其实是一个历史研究博士生,这一方面我也接触过,说实在的,经过古籍记载,的确有天星风水术的存在,而且,历史上,比之现在这样的画面有过之而无不及。”

    王五:“俺是个农村人,俺不管那些什么东西,俺也不懂风水,但是这样的大师,俺是很敬佩的,啥时候让他来俺家的99栋别墅帮俺看看风水。”

    直播间画风突然,弹幕被土豪哥刷屏,直播间人气8500万,突破历史瓶颈。

    此时已经是傍晚,大部分人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回到家进去直播间挂着,忙碌了一天,难得休闲一下,不得看点刺激有趣的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画面一转。

    石室内,几人围着雪莉杨,也不知是要做些什么。

    原来是在研究她手中的笔记本。

    其上写着那针头拜九门的次数,编号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、8、9,分别写着两次,两次,三次……九次……一次,四次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雪莉杨的字迹清秀却带笔锋,深浅一致,看起来别具一格。

    “这不就是直接走嘛?那我们墨迹这么半天干了啥?”浪飞实在是无力吐槽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突然转头看着他,眼神怪异无比。

    在黑暗环境与探照灯的衬托下,气氛诡异。浪飞被看得有些心慌,这群人不会都中邪了吧?

    队友就这么没了?我还是第一次啊!
28、指向!九门拜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