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、石像!星罗棋布(1/2)
作者:枕书小郎君
    晚间七点,阴气逼人。

    浪飞一行人循着声音,返回路口往左崩去,头顶灯光摇晃,他们的步伐稀稀散散却飞快,身子东摇西晃。

    终于,他们来到了声音的来源之处,一个半开放的石室。

    因为门口,杵着一栋巨大的石墩挡住了他们的去路。

    没有严丝合缝,左右两边和上面大概一二厘米的距离,但是,这样的黑暗环境,就算是有着探照灯,也没有办法可以看到里面。

    而外面,的确已经能听见非常大声的救命和诡异的吼声,人类鬼哭狼嚎的声音、与不知名的震耳欲聋的声音形成鲜明对比。

    画面一转。

    直播间。

    由于具有清晰的分镜头,全球观众们看见了张启衡施展的那一番秘术,不过也都被他们当做江湖术士的把戏罢了。

    但是,徐无缺与龙傲迪二人,他们之前一同猎杀那只奇怪的生物,可是实打实地与一只怪物搏杀。

    他们的身上多多少少都沾染着一些血渍。

    之后,他们就进入这个石室,徐无缺看了一眼墙壁上的文字与花纹,有些兴奋地说道:“老迪,这里说不定有大秘密!”

    龙傲迪没有回答他,而是观察四周的环境,暗暗打量一番。

    这里,有很多石像。

    青面獠牙,鬼面修罗,玉面罗刹,红面鱼头等等,一尊又一尊,栩栩如生,在不同的位置摆放。

    徐无缺也发现了什么,愣神好一会儿,这样好像根据特定轨迹摆放的石像,令他有一种想要迅速揭秘的冲动,随即他便陷了进去。

    墙壁上那些奇怪的花纹与文字,令他内心无比荡漾。

    但是龙傲迪就觉得有些无聊了,于是他便在四周徘徊,结果就踩中机关,石像直接开始异动,并且速度越来越快。

    石门缓慢升起,他飞速地去拉了拉徐无缺,可惜。没拉动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,这里是一个巨型棋盘!”徐无缺突然站起身来大吼道。

    “你明白个球球啊!我们出不去了!”龙傲迪回吼道,额头上青劲爆起,拉着他的衣领。

    直播间的观众们看见这一幕,在弹幕上刷起来“龙国好朋友,要走一起走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镜头一转。

    “听声音应该是徐无缺和龙傲迪两个人,好像混得很惨。”张启衡第一个到达声音传来的方位,伸出手拦住冲劲很大的众人,这样说道。

    雪莉杨脚步一动,不解地问道:“我们不去救他们吗?”并且瞪了一眼拉着她手的浪飞,连忙挣脱开来。

    “救,当然救,你先把这个石墩挪开。”黑瞎子开口回应道,语气阴森森的,这里的气氛突然变得有些紧张。

    他拿出铁铲子插入缝里,想要撬动那石门,可惜,也不是他根本没那力气,而是听见“哐当”一声,铲子断了。

    雪莉杨没再多说什么,虽然的确不能任由二人丧命于此,但是这石墩确实堵住了众人的去路。

29、石像!星罗棋布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