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 灭门(1/2)
作者:星空夜羽
    鬼界。

    夜,静悄悄的夜,静的连鸟虫都息了声。

    夜色深沉,黑色的苍穹一颗星辰也没有。黑巍巍的群山连绵不绝,如同沉睡的巨龙,气势恢宏的风氏山庄犹如龙首傲立在这群山之中。

    山庄里的人如同往日一样安然入眠。

    晦暗的夜色中,东、西、南三条上山的山道上各有一路手执武器的蒙面者沿道上山,皆人数众多,三路人上了山后迅速将风氏山庄团团围住,以防有人逃出。为首之人催动法力震开大门,两名守夜弟子掠身而出,厉声喝问:“什么人?胆敢夜闯风氏山庄!”

    为首蒙面者不作答,一掌将两守夜弟子击退,两守夜弟子倒飞出去重重跌在地上,一人当即身亡,另一人高声喊叫:“来人啊!有人夜闯山庄!”刚喊一声,就被为首蒙面者又一掌击在胸口,吐血身亡。

    很快山庄里的其他弟子闻声赶来,大弟子看见两个同门师弟的尸身,幻出剑来厉声喝问:“你们是什么人?”

    “来杀你们的人!”为首蒙面者道,手一挥,双方拼杀起来。

    住在最深处庭院的风庄主被打杀之声惊醒,立即起身出门查看,正逢前来通报的一名弟子,风庄主问他:“发生了什么事?”

    那弟子身上有好几处的伤,道:“庄主,有人夜闯山庄!”

    “什么人这样大的胆子?”

    “都蒙着面,不知道是什么人,各个法力高强,弟子们快要抵挡不住了!”

    风庄主立刻赶去,那些人已杀到了中厅,风庄主立刻幻出剑加入战斗。其中一个蒙面者飞身至风庄主身前,道:“风庄主,交出冥尘决,否则我们今夜就血洗你这风氏山庄!”

    风庄主闻声已知是谁,冷笑道:“阴久派掌门人,你以为你蒙了面我就不知道你是谁了吗!”

    阴久派掌门人冷冷的道:“你知道我是谁又能怎样,你今日若不交出冥尘决,你的风氏山庄过了今夜就从武林中消失了!”

    风庄主道:“冥尘决乃我家传绝学,我绝不会把它拿出来给你!阴久派掌门人,你以为我会信你的话?无论我交与不交冥尘决,你都不会放过我!”

    阴久派掌门人狞笑道:“说的没错!风氏山庄凭借冥尘决在鬼界武林中迅速崛起并发展壮大,已经对我们其他门派构成了威胁,今夜我们三大门派联手铲除你们风氏山庄,夺取冥尘决!”

    风庄主问:“三大门派?还有哪两个门派?”

    “天刹教和玉魄门!”

    既然话已说开,三大门派的人干脆除去蒙面,现出本来面目。天刹教教主道:“风庄主,交出冥尘决!”

    风庄主傲然道:“我交与不交你们都不会放过我,我又何必要便宜了你们!”

    玉魄门门主道:“你们怎的那么多废话,以为他会乖乖交出冥尘决吗?杀了他我们再搜出冥尘决不就行了!”

    天刹教教主道:“此言不错,我们动手!”

一 灭门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