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 花妖(1/2)
作者:星空夜羽
    风俊拿出冥尘决,道:“青菱,从今天开始,你开始学习这套法术,如何?”

    青菱看着冥尘决三个字,道:“这是那个坏人想抢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风俊道:“没错,这是一套很厉害的法术,你学会了就再也没有人能打过你了,你想不想学?”

    青菱道:“想学,叔叔教我!”

    风俊试着让青菱依照卷轴修炼冥尘决,只一年的时间,青菱竟已小有成就,风俊喜不自胜,心知这套法术终于有了传承。

    他叮嘱青菱:“青菱,待你学会了这套法术,在你年长之后,若是遇到品行端正之人,可将此法术传与他,让这套法术得以继续传承下去。”

    青菱点头道:“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又五个年头过去了,青菱已练成了冥尘决,只因修为尚浅,无法发挥出冥尘决真正强大的威力。

    金秋时分,红色的枫叶将大山披上红装,介原和青菱相约去山上摘野果。

    今年雨水不错,山上野果很多,沉甸甸的果子挂满枝头,红色的、黄色的、橙色的……格外的喜人。介原和青菱各拿一个筐子采摘果子,不一会儿便已装了半筐。

    青菱看见前方有一株盛放的牡丹花树,暗自疑惑秋季怎么还会有牡丹花绽放,但也没放在心上。

    这株牡丹花花冠很大,花色艳丽,十分的好看,青菱想着摘几支回家插在花瓶里装饰房间,她叫介原说:“介原,你先在这里摘果子,我去那边摘几朵花儿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介原说。

    青菱跑去前面摘花,她的手刚触及牡丹花,花树竟兀自轻颤,青菱有些疑惑的自语:“奇怪,这也没有风啊。”

    牡丹花树颤了几下停住,青菱再次摘花,尚未碰到花,却听见一个女人的声音:“哪里来的小辈,找死吗!”

    “谁?是谁在说话?”青菱四下查看,并未看见有人。

    这时牡丹花树忽然不见,而那个位置多出了一名美丽妖娆的女子。女子一脸怒容,即便发怒也美的惊心动魄,道:“你是哪里来的小辈?竟敢扰我修炼!”

    青菱傻乎乎的问:“姐姐,你是谁呀?刚才那株牡丹花儿呢?怎么不见了?”

    女子冷冷的道:“方才的牡丹花树乃是我的真身,我是牡丹花妖。”

    “花妖?你是妖怪!”青菱惊恐的叫。

    牡丹花妖觉得她少见多怪,翻个白眼。

    介原听见青菱的叫声,大声问青菱:“青菱,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青菱急忙大声喊:“介原,这里有妖怪,你快跑!”

    有两个人界的人送上门来,正好可以拿他们来修炼,当然一个都不能放过,牡丹花妖暗想。女孩子比男孩子好捉,先捉了女孩子再去追男孩子,牡丹花妖如此忖度,催动法力捉青菱。

    青菱忙弃了筐子,使出风俊教她的法术,左手格挡开牡丹花妖的手,右手做掌拍向牡丹花妖的胸口。
三 花妖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